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国际礼仪携手快乐高球 上海首支女子球队推广礼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2:26 新浪体育
国际礼仪携手快乐高球上海首支女子球队推广礼仪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6年8月1日,为迎接2010年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世博会,一场由脑盟企业快乐高尔夫主办、上海市国际礼仪指导师紧缺人才培训办公室协办、上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女记者工作委员会共同参与的别开生面的国际礼仪携手快乐高尔夫联谊赛在上海如期举行,以上海第一支女子高尔夫球队“快乐高尔夫格蕾丝女子国际队”为代表的高尔夫爱好者在中国高尔夫领域开出了推广国际礼仪第一杆。

  本次比赛响应上海市政府、市教委在全国推出的国际礼仪推广项目,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行国民素质教育的决定”,得到了突尼斯橄榄油、美丽田园SPA、PROFIT产品、美国Florida’s Nature果汁、《高球先生》杂志、《高尔夫》杂志、新浪网高尔夫频道、高球天地网、高尔夫周刊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选手们冒着酷暑进行了友谊赛,同时一批嘉宾开展了快乐

高尔夫体验式趣味竞赛。比赛完后,一场与众不同的晚宴让参赛选手们体验了别具一格的人文关怀,了解最新国际礼仪观念。其间,上海国际礼仪指导师首席测评专家鲍日新教授亲授国际礼仪宝典,来自新家坡的国际PGA教练Michael先生讲授最常用最实用的高尔夫礼仪,并与与会各方代表进行了亲切的面对面交流。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评出了十多个奖项,引人注目的奖项及获奖者有:

  总杆冠军:祝延平(著名演员)

  最佳高尔夫精神奖:刘茜 贾来

  最优雅挥杆奖:林梅

  最具高尔夫天分奖:钟颖

  最优美抛物线奖:王朝晖

  最甜蜜挥杆奖:周冰冰

  最佳高尔夫礼仪奖:卫华

  被国内外权威机构誉为“现代成功女性之典范”的上海第一支女子高尔夫球队“快乐高尔夫格蕾丝女子国际队”在此政府项目的推动下,作为中国新女性的代表,受邀参加各类涉外活动,国际礼仪专家组为其量身定制国际礼仪修养培训,拉开了在中国高尔夫领域推广国际礼仪的序幕。她们秉持传统家庭观念,又富有现代生活观念,追求阳光、优雅、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她们,注定与众不同。

  如何用恰到好处的言谈举止为家庭营造一片温馨的绿洲,如何用典雅高贵的礼仪使您在国际社交舞台上流光溢彩,成为当今成功人士稳定幸福家庭,跨入高尚社交圈的必修课,更成为现代家庭谈论的热点。

  在高雅的高尔夫球场,体验经典浪漫,熟悉国际礼仪,呵护现代家庭,脑盟企业快乐高尔夫所发起组织的快乐高尔夫联谊赛,在轻松愉悦的联谊活动中结交国内外成功家庭,交流人生心得,正是追求生活品质的人们梦寐以求的现代家庭生活形态。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