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莱德杯 > 正文
爱尔兰一切准备就绪 莱德杯日出动600架次直升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爱尔兰首次举行莱德杯之时,都柏林的天空将不断地发出嗡鸣声。

  爱尔兰航空管理局(Irish Aviation Authority)估计在9月22日到24日莱德杯赛事举行期间,每天将有600架直升飞机起落。这等于都柏林机场平时最繁忙一天所处理的所有飞机数。

  根据估计,莱德杯举行期间,大约每天有4万名以上的观众前往球场观看赛事,这将为爱尔兰旅游业带来1.3亿欧元(合1.665亿美元)的收入。另外,全世界范围内则有10亿观众收看电视转播。

  “在莱德杯举行前的数个月内,我们这一方做了大量的准备,无论从安全的角度,还是从航空管理的角度。” 爱尔兰航空管理局女发言人莉莲-卡辛(Lilian Cassin)说,“我们是全方位队伍中的一部分,这个队伍既涉及军队,也包括警察。我们设立了一个专门的单位来执行空中管制任务。”

  在赛事举行期间,私人的或者商业的经营者将把客人带到赛事举办的区域。从都柏林前往K俱乐部有40分钟的形成。每个飞行小时,经营者平均收取1200欧元。

  “都柏林机场繁忙的一天会处理大约600辆飞机--这不是直升飞机数,而是全部飞机数。” 莉莲-卡辛说,“这其中包括从纽约、伦敦以及世界各地飞来的

波音747飞机。我们预计赛事期间进入K俱乐部的飞机也有这个数目。”

  爱尔兰曾经是西欧最穷的国家,而现在该国已经相当发达了。爱尔兰拥有足够多的直升飞机,爱尔兰航空管理局表示年初的时候,他们甚至为这些直升飞机在都柏林组织了特别的航线。

  根据估计,现在爱尔兰每人平均所拥有的直升飞机数甚至超过美国和英国。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