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元月车祸影响赛程 亨斯比以北欧名人赛为谢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08 新浪体育
元月车祸影响赛程亨斯比以北欧名人赛为谢幕战
(汉密尔顿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选手马克-亨斯比(Mark Hensby)的北欧名人赛卫冕之战可能是他本赛季所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由于元月份的车祸,马克-亨斯比今年的赛程大打折扣。

  马克-亨斯比身体健康时参加了几场欧巡赛和美巡赛,可惜其表现都不如意。他希望今年余下来的时光去接受治疗,医治他因车祸而受伤的脚。

  “我要说这将是我今年参加的最后一场赛事。”马克-亨斯比当地时间星期三说,“车祸对我影响很大。我原本希望今年在大西洋两岸都打一些比赛,至少要比现在我在欧洲参加的赛事多。

  “可是目前我不得不挣扎着来,然后又挣扎着回去。这对我来说相当困难。

  “我的腿弄坏了,我的背疼痛难忍,而且有些脑震荡。可是我真正的问题出在脚上。要让我走上18个洞,我真觉得十分辛苦。”

  马克-亨斯比现在正积极求助欧拉查宝。九十年代中期,

西班牙人的职业生涯也受到了脚部问题的威胁。不过后来欧拉查宝就接受了慕尼黑医生的治疗,随之恢复了自己的竞技水平。

  “我在离开美国之前,接受了核磁共振成像扫描。可是我准备再接受别的诊断,看一看进展情况。也许在看过美国的大夫之后,我会去见见欧拉查宝的医生。我曾经同欧拉查宝谈过这个问题,他与我的情况十分类似。”

  来自墨尔本,马克-亨斯比今年35岁。他希望再次搭档尼克-佛度的前球童芳妮(Fanny Sunesson),以便在本周改变他的厄运。

  芳妮基本上已经退休了。去年,她与马克-亨斯比搭档,帮助

澳大利亚人在斯德哥尔摩赢得了第一个欧巡赛头衔。

  马克-亨斯比去年在大满贯赛上表现很突出,获得了许多人的关注。可是今年他的成绩就全线下滑,他今年的最好成绩就是美国名人赛和英国公开赛并列22名而已。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4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