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台湾大师赛迎来20岁生日 2006年总奖金增加1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下周亚巡赛将再次登陆中国,9月28日台湾大师赛迎来它的20周年,赛事总奖金50万美元,将继续在台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

  台湾大师赛吸引了亚巡赛排名第一也是前冠军的威拉昌,本土选手吕伟智是卫冕冠军,也将参加这场比赛。参赛的选手还包括昔日的冠军泰国选手鲁昂吉特,吕文德和汪德昌等人。

  “我们非常兴奋地宣布今年的比赛总奖金增加了10万美元。”主赞助商三商美邦主席亨利陈表示,“台湾大师赛是中国台北最重要的一场高尔夫赛事,我们相信50万美元的总奖金定会促进这项赛事的发展,为赛事20周年庆典增辉。”

  台湾大师赛的主席George Wong认为,赛事已经走过了20年,希望继续与亚巡赛深入合作。台湾大师赛诞生了一批本土冠军,像两届朝王杯的队长谢敏南、陈志忠、林根基和谢玉树等人。近几年,一批新生力量也不断补充台湾

高尔夫的血液,林文科于2003年获得过台湾大师赛冠军,吕伟智去年也在这个赛事上捧杯。

  台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淡水球场,一直被认为是台湾高尔夫的摇篮,中国台北的吕梁焕等人都是从这儿球场出来的。“我非常高兴能在自己的球场赢得这场比赛,”这儿也是吕伟智的本场,“包括我的家人等许多人都在职业道路上给我帮助,很高兴能够用冠军回报他们。”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