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老兵高尔夫俱乐部“八一杯”比赛将在金门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兵高尔夫1队和老兵高尔夫2队共挑选出50名强将和另50名社会知名人士于2006年8月1日星期二早上7点40分在北京窑上乡村高尔夫俱乐部18洞的金门国际标准球场举行盛大的“八一杯”高尔夫比赛。

  老兵高尔夫专项公益基金上级领导单位北京市国际高尔夫发展基金会会长邓先群、老兵高尔夫专项公益基金名誉顾问:原总参某部副总参谋长钱树根上将、原解放军总后勤部
副部长左建昌中将以及原总后副部长谭悦新、原北后副政委李平、原成都军区副司令金仁燮、原总参管理局副政委郭春生、中韩协会会长权顺基、原武警黄金部队主任黄玉珩、原武警后勤部长王国忠、原总参武官刘念远、原总参二部部长黄柏富、北京书法家协会会长张德林、原河北军区副政委陈静托等老将精英都将作为老兵1队成员参加此次比赛。

  老兵2队队长曹刚也率领旗下

高尔夫战士们做好充分的准备,积极迎接此次盛事。

  届时,LG电子中国区域总裁禹南军等社会名流也将应邀前来参赛捧场。

  此次比赛为18洞比杆赛的联谊赛形式,将严格遵照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批准的规则和窑上金门国际标准球场的本地规则进行。

  相信明天的比赛一定精彩纷呈,不论刮风下雨,各路媒体记者都将赶赴比赛最前线采集一线新闻及时呈报给大家。

  (小欣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