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连标记硬币也偷 卡尔森欧洲球员赛仅靠记忆推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10:46 新浪体育
连标记硬币也偷卡尔森欧洲球员赛仅靠记忆推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去年印度尼西亚公开赛上,蒙格玛利在比赛中断前将小球留在球场上做标记。结果小球被偷走了。当时许多人非议他不该用小球做标记。本周在欧洲球员锦标赛上也出现了比赛中断的情况。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与伍斯南没有用小球做标记,可是当他们回到球场时,却照样发现标记丢了。

  欧洲球员锦标赛本周在德国汉堡举行,星期六比赛因为雷电休赛了1小时35分。休赛
过后,罗伯特-卡尔森和伍斯南回到11洞果岭。他们发现自己用来做标记的硬币不见了。

  电视的标尺显示瑞典人的标记放在离洞杯6英尺的地方,他有很大机会拿下小鸟。可是罗伯特-卡尔森却看不到电视画面,他只能靠估计来测量距离。在咨询了一名裁判之后,罗伯特-卡尔森比之前多推了至少4英尺。

  “有人偷走了标记。那是瑞典的克朗,并不值多少钱。”罗伯特-卡尔森说,“我努力判断距离,我想大概在10英尺到11英尺之间。我听说也许距离更近。”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