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LPGA又添新成员 阿肯色州50年来首次举办女子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LPGA巡回赛当地时间星期四宣布:罗杰斯(Rogers)的极点乡村俱乐部(The Pinnacle Country Club)将承办五十多年来第一个在阿肯色州举行的女子职业赛事。

  LPGA巡回赛宣布他们达成了三年的合同,从2007年9月开始举办阿肯色西北锦标赛(Northwest Arkansas Championship)。

  LPGA巡回赛专员卡罗琳-毕文斯(Carolyn Bivens)说:“随着LPGA巡回赛的日益繁荣,我们很骄傲地将巡回赛的明星带到新市场中去。就我所见到的情况来看,虽然离首届阿肯色西北锦标赛举办还有一年的时间,当地社区已经开始忙碌起来,准备迎接这一场LPGA赛事。”

  新的赛事将在9月7日到9日举行,总奖金为125万美元。

  “我们的俱乐部非常想测试世界上最优秀的女球员,将我们的

高尔夫球场展示给阿肯色西北的市民看。”极点乡村俱乐部总裁迈克-哈德森(Mike Hudson)说:“这个赛事肯定会成为LPGA巡回赛的一流赛事。”

  该赛事将由哈蒙斯旅馆(John Q. Hammons Hotels)赞助,该公司也赞助了俄克拉荷马突尔萨举行的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