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成渝名人对话赛收杆 高温下成渝高尔夫火热对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6: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由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主办、英翰广告公司承办的成渝高尔夫名人对话赛昨天在美仑青城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从7月15日至7月29日,成渝两地共有200多名高尔夫球爱好者参与到比赛中来。昨天,奥运冠军唐琳、陈龙灿、陈小敏和前国脚马明宇也应邀来到球场,和球员们一起体会了高尔夫的乐趣,并为获奖球员颁发了奖杯、奖品。

  尽管最后的决战设在美仑青城高尔夫球场,但昨天的气温一直很高。在重庆站的比赛中遭到0比28的重创后,回到自己主场作战的成都队昨天十分希望能在青城山取得优秀成绩。比赛刚结束,球员们就开始谈论开了,“我们两个都赢了重庆选手,你们那组呢?”“我们也赢了,两个人都赢了。”不过,成都女选手却面有愧色,“我们输了”……根据规则,重庆和成都选手各选出30人进行两场比赛。在上周六重庆站的比赛中,成都队仅有28人出战,并且全军覆没。昨天,尽管成都队的男选手全部奏凯,但成都女选手集体败北,成都队不可能挽回0比28的败局。

  最终,黎红川获得最近距离奖,曹茹拿走最远距离奖,净杆冠亚季军分别由曹义、干强和吴在学获得。成都选手包揽了总杆前三名,赵鲁以70杆低于标准杆两杆的成绩一举夺得总杆冠军。总杆亚军周强仅比冠军低一杆,以71杆捧杯。而在比赛中抓下两只“鸟”和两只“老鹰”的田豪以72杆的成绩排名总杆季军。徐丹云从女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最佳风度奖。值得一提的是,成都队昨天还有夫妻档应战。谢燕群和李红这对成都的高球夫妻在比赛中互相鼓励,打出了不错的成绩。

  本届成渝对话赛得到了美仑青城

高尔夫俱乐部、成都创博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家园国际酒店、四川置都
房地产
开发有限公司、水井坊、成都统一企业食品雅哈咖啡、四川蓝剑饮品等的大力支持。

  本报记者 杜娟

  “较量还将继续”

  成渝高尔夫名人对话赛落幕了,但两地选手已经在准备继续较量。

  “我们还不急着回重庆,还想再与成都朋友较量一番。”成渝高尔夫对话赛结束了,一部分重庆选手并不急着离开成都。成都队员也告诉记者,“这次我认识了几个重庆球友,约了跟他们再比试比试。”成都几名高尔夫爱好者已经提出建议,“成渝两地的高尔夫比赛应该继续办下去,争取每年都搞一、两届,加强成渝两地的交流。”而重庆高尔夫球手也欢迎成都朋友,“我们现在已经拥有了4个球场,成都球友可以多过来感受感受。”

  赛后,主办方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行长助理韩萍女士认为:本届对话赛加强了成渝两地的交流,促进了两地经济文化发展,搭建了两地沟通的平台。“中国民生银行虽然是金融机构,但是我们建立了高尔夫俱乐部,目的就是为了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我们不仅举办了成渝对话赛,下半年还将举办中华名人高尔夫邀请赛、会员高尔夫月例赛、会员子弟高尔夫夏令营等活动。”韩萍还介绍说,不仅在成都,民生银行还与全国各地的高尔夫球场、练习场建立了友好关系,希望通过各种高尔夫活动的开展,促进全国各地高尔夫球友之间的联系。本报记者 杜娟 摄影 刘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