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 > 正文
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即将打响 励志少年又掀高球风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6:50 新浪体育
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即将打响励志少年又掀高球风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8月1日,“维存杯”第十二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暨夏令营将在安徽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拉开帷幕。

  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由中高协主办,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逐步将其打造成了我国青少年高尔夫的顶级赛事,为培养我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选手提供了一个竞技平台和交流平台。本项赛事参赛选手的成绩将被纳入青少年高尔夫选手积分排名,并以此
为选拔球员参加国内和国际各项比赛提供依据。赛事分男女五个年龄组进行,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身份,18周岁以下的青少年选手均可报名参赛。

  今年,杏辉天力(杭州)药业有限公司为本项赛事的举办提供了大力的支持,其旗下著名的营养

保健品生产企业杭州市维存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了比赛。指定奖品和指定服装由深圳市美儿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昆山渤扬纺织有限公司提供。

  现在,人们开始越来越多的关注科学保健和提高个人营养水平,而正在成长中的青少年更受人们的关注。维存一直致力于为大众提供科学的、高品质的维生素产品,并针对不同年龄段人群不同的维生素需求,开发了系列产品。而针对青少年各个年龄段的健宝维存片、少年维存片,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提供了保证。

  国内专业的青少年

高尔夫推广和服务公司、国际第一青少年高尔夫品牌US Kids Golf中国总代理深圳市美儿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提供最好、最专业的高尔夫用品,更为推广和普及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做出了很大的努力。指定服装提供公司昆山渤扬纺织有限公司生产和经营各种户外运动和一般休闲服装用的面、里料,开发的具功能性、舒适性、环保型、防水透湿、吸湿快干、抗紫外线面料,适用于慢跑(Jogging),登山(Mountain climbing),航海服(Sailing),滑雪(Skiing),高尔夫(Golfing)等服装。

  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今年再次承办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其山地风格的球场给参赛的小选手提出了严峻的考验。正式比赛前,组委会安排了夏令营活动,组织所有参赛选手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高尔夫规则培训,开设运动营养与健康讲座,邀请国内著名职业教练进行现场教学。

  (舟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