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亚龙湾高尔夫球场列全国十佳 海南高尔夫发展迅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58 三亚晨报

  日前,记者从海南省文体厅获悉,目前海南共有16家营业的高尔夫球场,另有8家已获批筹建,其中亚龙湾、博鳌、台达、东山球场被评为世界顶尖级球场,位列中国十大最佳球场,入选世界100个国家球员最喜爱球场。另外,经常参加打高尔夫球的多达2000多人,几年间翻了3翻,拥有几十位高水平的业余选手。

  据了解,近年来,海南省先后组织了三次亚洲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TCL王牌高尔夫
球精英赛(欧巡赛系列之一)、中国高尔夫球业余男女公开赛等一系列赛事,其中最有影响力的"亚巡赛"和"欧巡赛"就在三亚高尔夫球场举行。目前三亚的已拥有一批像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三亚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亚龙湾红峡谷高尔夫俱乐部等高档次的高尔夫俱乐。这为唱响了"冬季到海南打高尔夫"这一旅游品牌,带动了高尔夫相关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相关联接

  亚龙湾

高尔夫球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是中国光大集团属下的全资企业,它在规划上是一个36洞国际标准滨海地冠军赛度假型球场。已投入使用的前18洞由美国著名的球场设计公司Robert Trent JonesⅡ按照美国PGA标准设计,具有浓厚的欧美Links球场韵味。

  三亚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三亚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于1995年12月1日开业。俱乐部投资约三亿元(RMB),占地面积1321亩(88万平方米)。位于三亚市西侧,与著名风景区天涯海角、大小洞天、南山佛教文化园等毗邻。

  亚龙湾红峡谷高尔夫俱乐部:三亚亚龙湾红峡谷高尔夫俱乐部位地中国最南端的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内的红霞岭,总占地面积1500亩,依山而建,是一个集山地、海景、沙漠景观的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

  (沈岩 李小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