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高尔夫球太斯文更爱足球 漂亮明星张咪天生性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26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高尔夫球太斯文更爱足球漂亮明星张咪天生性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GOLFWEEK:喜欢打高尔夫吗?

  张咪:我只打过一两次,还是被朋友拽去的,又送我一套杆,还挺贵的,但是,我觉得高尔夫球太斯文了,我更喜欢足球。

  GOLFWEEK:那看世界杯吗?

  张咪:看呀,都看疯了!因为我看球容易激动,如果在酒吧看球,当着那么多人,我大喊大叫地不合适,憋着又太难受,所以只能在家看,自己在床上蹦来蹦去,怎么吵、怎么闹都没关系,很过瘾!

高尔夫球太斯文更爱足球漂亮明星张咪天生性感

  GOLFWEEK:你的身材很棒,很性感,是因为经常运动吗?

  张咪:很多人都会像你这样想,但是,我觉得好身材是天生的。至于性感,也是别人说的,我自己并没有太刻意。

  GOLFWEEK:一点也不运动?!

高尔夫球太斯文更爱足球漂亮明星张咪天生性感

  张咪:那倒也不是,好身材也还是要注意保持的。我从1991年开始在健身房里跑步、练机械,已经坚持了很长时间。如果是户外运动,好多人看着,会让我觉得不自在。

高尔夫球太斯文更爱足球漂亮明星张咪天生性感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