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谈阔论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王红:你最喜欢什么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18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事实表明,一个人喜欢做什么运动,往往会反映他的“人际关系”以及“工作态度”等讯息。所以,下次当你认识一个新朋友时,可别忘记了问他“你最喜欢什么运动?”然后再慢慢印证,保证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1.迷恋高尔夫球的“挥杆族”

  在所有运动中,喜欢高尔夫和保龄球的人都有一个共性,就是喜欢和自己比赛,自我突破的欲望特别强烈,真正让他们着迷的不是“挥杆的乐趣”,而是“战胜自己的快感”。

  很多人以为爱打

高尔夫球的人一定热爱大自然,其实不然,许多人打球的时候只看得到小白球,完全没有大自然。而且,众所周知,打高尔夫的人早出晚归,使不少太太(女友)成了“高尔夫寡妇”。

  除此之外,打高尔夫的人挥杆时多半会选择最有利的路线,同样,他们在工作的时候也不会贸然行事。

  2.喜欢打篮球的“哥儿们”

  喜欢打篮球的人多半具有强烈的团队精神,他们热衷的不是运动本身,而是参与所得到的乐趣。另外,在爱打篮球的男人心中,哥们儿的分量可能会比太太(女友)“重”那么一点点,也就是说,太太(女友)的话可以不听,哥儿们的话却必须照办。好在,喜欢打篮球的人通常人际关系都是蛮不错的。

  3.爱踢足球的“防御者”

  一般来说,爱踢足球的人攻击性都比较强,最痛恨别人侵犯他的领土。因此,工作时候,他们会清楚划出自己的职权范围,最讨厌有人抢走他们的功劳。

  4.爱打桌球的“研究生”

  大体上说,喜欢桌球的人都属于“智慧型”运动员。或许是花了太多精力去研究打法,绝大部分爱打桌球的男人会很注意自己打球的姿势是否优雅,技巧是否纯熟。他们脸皮特别薄,深怕被别人看笑话。

  5.爱健身的“自恋狂”

  通常喜欢锻炼肌肉的人都有点自恋倾向,他们最大的乐事就是向人们展示他们傲人的肌肉。

  6.爱潜水的“固执家伙”

  在所有休闲运动中,潜水大概是最麻烦的一种,不但要拜师,而且只有取得执照以后才能下水,还得背着氧气罐,穿着密不透气的潜水服。能够忍受这么多麻烦而不打退堂鼓的人在爱情上都有点“固执”,爱上了就不回头。他们违反原则的事不答应,投机取巧的事不做,一丝不苟,不强人所难,只求能自得其乐。

  7.爱慢走的“耕耘者”

  走路可以说是最不时髦、最不激烈、最不稀奇、最不花钱的运动了。但是,它却是最有益的运动。一般来说,喜欢走路的人多半很有耐心,对自己的办事能力也很有信心,但是不爱出风头,不爱引人注意。 (王红)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