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哈泽泰不会举办BMW西部锦标赛 风歌农场有望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0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根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哈泽泰国家高尔夫俱乐部(Hazeltine National GC)不会举办2012年BMW西部锦标赛。

  俱乐部的官员十分留意举办2009年美国PGA锦标赛和2016年莱德杯的事情,要求退出BMW西部锦标赛轮换场地名单。BMW西部锦标赛即现在的西部公开赛,获得BMW的冠名赞助之后,2007年将正式更名。

  BMW西部锦标赛未来将在中西部顶级球场上轮流举行,不过凡遇到单数年都将回到芝加哥。2008年,圣路易贝尔河岸将承办赛事,而2010年则由印地安纳波利斯附近的懒汉球场承接。有报道称,哈泽泰退出之后,明尼苏达州的风歌农场高尔夫俱乐部(Windsong Farm GC)有可能会替补上阵。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