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奥查娅领先依云赛首轮 魏圣美落后3杆暂居第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8:20 新浪体育
奥查娅领先依云赛首轮魏圣美落后3杆暂居第八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奥查娅、金美贤以及澳洲球手Shano Waugh,在今日开战的依云高尔夫大师赛打出66杆后,来到了并列第一的位置。本赛季中已有两个胜利的奥查娅和金美贤在期待本周能捧起赛季第三个冠军奖杯。

  “今天我打得很顺利,只有一个洞没有开好球,没攻上果岭,吞了柏忌。我今天短杆不错,把球都击到了果岭边不需要太长的推杆。”墨西哥人奥查娅说道,66杆的佳绩继续
了本赛季她非常出色的进攻势头,“希望未来三天有同样的境况!跟去年比起来,球场有点湿。果岭的速度非常合适,但有点不平,或者是因为我下午出发的缘故。这里很软,”去年的依云赛中,奥查娅以八杆劣势不敌克里默,拿到亚军。

  目前奥查娅正以69.78杆的平均成绩领先LPGA单轮成绩榜首。在今年参加的15场比赛里,奥查娅的首轮平均成绩为 68.46667杆。而纳比斯科锦标赛上,打出的62杆(低标准杆10杆)是她的最低单轮成绩,也平了大满贯上最好的单轮成绩。

  Shano Waugh今天表现也很不错,在前7洞中她抓到了五只小鸟。这位出生于1969年的澳洲老将,本赛季拿到的奖金并不超过五万美元,她今年也并没有LPGA的参赛卡,能参加依云大师赛是因为她2005年在欧巡赛泰国女子公开赛中成绩突出。今天,Shano Waugh在前7洞抓到五只小鸟后,最后11个洞完成了2只鸟1个柏忌,终以低标准杆6杆66杆收杆,盘踞了并列领先位置。

  大姐大索伦斯坦打出了69杆,有三杆落后领先者。索伦斯坦也是LPGA历史上,唯一一位在依云赛上拿到了两次冠军的球手,她在2000年和2002年赢得了比赛。目前69杆的成绩使索伦斯坦,与魏圣美等来到并列第8。这也是第2次索伦斯坦在依云赛上以69杆开局,2001年她首轮打出69杆后,最终来到并列25名。

  第三次参加依云公开赛的魏圣美首轮打出了同样的69杆。去年,她与奥查娅获得并列第二;2004年拿到了并列33名。今天魏圣美结局还算圆满,在最后一洞抓到了老鹰。2005年,魏圣美以75杆惨淡开局,却在后三轮打出70-68-68杆,攀升到了第二位。

  这也是魏圣美在LPGA参加的第31项比赛。在最近参加的10场比赛里她有8次进入了前五名,其中包括5场大满贯比赛。两项没有能进入到前10名的比赛是2005年的美国女子公开赛以及2005年的三星世界锦标赛:美国女子公开赛上,魏圣美是54洞领先者,但决赛轮崩溃最终完成了23名;世锦赛上则是因为违规抛球被取消了资格。

  另外,在今天依云赛第一轮的18洞比赛里,海瑟-杨(Heather Young)在某种意义上是胜利者之一。她在113码的第17洞打出了一杆进洞,得到了一辆Renault Modus车。这是海瑟在LPGA比赛上拿到的首个一杆进洞。卫冕冠军克里默以70杆结束本轮比赛,暂时名列第14名。

浏览成绩表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