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详细分析三大赛局势 哈尼认定伍兹夺冠势头难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9:28 新浪体育
详细分析三大赛局势哈尼认定伍兹夺冠势头难减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教练汉克-哈尼宣称超越尼克劳斯18个大满贯赛头衔的欲望将继续驱使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前进。

  星期天在夺取英国公开赛之后,老虎伍兹在冠军数上只少尼克劳斯7个了。在力克迪玛科、埃尔斯、福瑞克和加西亚这样的高手之后,老虎伍兹成为五届英国公开赛冠军汤姆-沃森以来第一个卫冕成功的选手。

  “他的心思全部放在如何夺取大满贯赛冠军身上了。”汉克-哈尼说,“要赢这些冠军非常困难。他真是做得太棒了。”

  老虎伍兹之前的一个大满贯赛头衔是12个月前在圣安德鲁斯取得的。四月份,他将自己的美国名人赛桂冠交割给了米克尔森,而上个月在纽约翼脚

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他职业生涯里第一次被淘汰。那场比赛是老虎伍兹的父亲及第一任教练厄尔去世之后的第一场比赛。

  汉克-哈尼宣称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没有失去一点锋利。“他希望夺取大满贯赛头衔。”汉克-哈尼说,“一年里仅有四次比赛。在美国名人赛上,他出现了7次三推。在美国公开赛上--我知道许多人都想在这场赛事上挑剔他--可考虑到他的丧亲之痛,那场比赛是可以原谅的。没有人想给老虎伍兹东山再起的机会,但是我想你应该给他一个--自从四月份以来他就没有打一场比赛。

  “西部公开赛(老虎伍兹获得了并列第二名)是巨大的一步,因为他恢复了一点点夺冠的势头,再一次脚踏实地。”

  老虎伍兹挑战英国公开赛与阵容中大多数人都不一样,因为他的力量允许他可以在发球台上使用3号木或者铁杆开球。老虎伍兹四轮下来只使用了一次一号木,而且他承认那一次是个失误。

  汉克-哈尼觉得老虎伍兹的比赛策略是他取胜的关键之一。

  “(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Steve Williams)说老虎赢圣安德鲁斯有两个途径,其一是积极进攻,其二是严密防守。”汉克-哈尼说,“这个球场看上去保守是一种打法。

  “如果你问史蒂夫,他会告诉你老虎只有三记铁杆打糟糕了。以72洞的比赛而论,这是相当惊人的数据。如果老虎伍兹的2号铁能击出低的弹道,他可以击出290码的距离。你知道吗,这非常好。没有一号木就能取胜说明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长铁杆选手。”

  汉克-哈尼同时表示他已经看到了老虎伍兹在推杆上的瑕疵,但是那一天没有告诉老虎伍兹,结果老虎伍兹在星期六推出了最糟糕的一轮。可是24小时之后,老虎伍兹进行了调整,他的推杆再一次发挥效力。

  “在他发球之前,我已经见到一些东西。我不可以说出来。因为我不可以说出来,我全天都感到相当的懊丧。”汉克-哈尼说,“有时候,他的肩头放得太开了。而在星期六,他的肩头更开。但是他重新调整了自己,在星期天上午感觉好了很多。”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