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英国公开赛拒用美式措施 霍伊莱克十年内将重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家利物浦高尔夫俱乐部证明了自己可以重归英国公开赛举办场地名单。皇家古典俱乐部秘书长道森星期一表示,十年内霍伊莱克就会重新举办英国公开赛。

  老虎伍兹星期天赢得了135届英国公开赛,本周总共吸引了23万名观众入场观看,只比历史纪录少9000人。老虎伍兹2000年在圣安德鲁斯夺冠的时候,英国公开赛入场观众人数达到了峰值。

  皇家利物浦高尔夫俱乐部有39年都没有举办过英国公开赛。上一次举办是在1937年,当时阿根廷选手德文森佐取得了胜利。

  “我想这是我们举办过的最好的一届英国公开赛之一。它迎来了第二高的入场观众数,大约23万人。这个数字真是振奋人心。这其中有2.1万名青少年。”道森说,“我们没有收到一宗球员的投诉,球场的优良不言自明。”

  道森否认皇家古典俱乐部已经与霍伊莱克签署了举办未来英国公开赛的协议。他表示现在有九家场地作为英国公开赛的轮换场地,而圣安德鲁斯要比其他球场举办得多一些(逢五逢十举办),这样一来,其他球场每十年就会举办一届。道森说:“现在皇家

利物浦进入了轮换场地的名单。”

  道森表示这里有各种担心,认为球场上充满了使用手机和照相机的球迷。不过皇家古典俱乐部就不会学习奥古斯塔或者美国

高尔夫协会,使用相似的安全措施。

  老虎伍兹和他的同伴加西亚星期日最后一组出发的时候,常常被业余摄影者打断,他们中有很大部分使用的是带摄像头的手机。两位球员同时都抱怨了这一情况,而在皇家古典俱乐部召开的记者招待会这一问题也被提出来。

  皇家古典俱乐部锦标赛总监大卫-希尔(David Hill)表示他们不会在球迷进入球场时进行电子扫描。

  “就像美国公开赛显示的一样,入口处将有20到30分钟的延迟。我们宁愿奉劝人们在球场上不要使用照相机和手机。”大卫-希尔说,“没收这样的设备也是一个问题。随后手机、照相机的收集工作也相当棘手。另外也很难把他们哄走。”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