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业余摄影者频频搅局 老虎伍兹抱怨为加西亚申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公开赛冠军老虎伍兹抱怨业余摄影者给他和同伴加西亚带来了不少干扰。

  “我们每一洞都遇到干扰。”老虎伍兹说,“这在以前是从来没见到过的事情。这些人不是职业摄影师,全部是观众。他们有照相机,或者带摄像头的手机。”

  老虎伍兹表示他与加西亚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频频受到干扰。在电视中,老虎伍兹的确有这样不舒服的表现,他有好几次在准备击球之后都又后退,努力排除观众对他的干扰。而电视镜头也拍下了许多观众使用手机拍照。

  “当我们准备击球,或者已经做好站姿时,快门声此起彼伏。甚至我们击球的那一刻,相机也不断闪烁。”30岁的美国人说,“这对我和加西亚来说都很懊恼。因为我们以及球童、巡场所做的非正常中断都将计入慢打的时刻表中。

  “这可不是我们犯的错误,事情就是这个样子。”

  皇家

利物浦上一次举办英国公开赛是在39年之前,老虎伍兹和加西亚那个时候都还没有出生。这么漫长的缺席,或许已经让当地观众忘却了该如何做一名有礼貌的观众。

  分组表 成绩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