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英镑汇率变化奖金升值 老虎伍兹夺冠占了大便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9:16 新浪体育
英镑汇率变化奖金升值老虎伍兹夺冠占了大便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赢得了第三个英国公开赛冠军,他附带的礼物是奖金相对美元而言升值不小。

  星期五下午5点,英镑相对美元的汇率是1英镑等于1.8590美元,这使得英国公开赛的400万英镑总奖金换算过后为7,436,000美元。冠军的72万英镑支票换算后为1,338,480美元。以美元而论,这是英国公开赛135届赛事中第二丰厚的一笔奖金。2004年,托德-汉密尔顿
夺冠之后,拿回了第一丰厚的冠军奖金,为1,348,272美元。

  当然位于奖金榜前十位的选手收获也不小,这些选手同时也将自动获得明年的参赛资格。这对于老虎伍兹、埃尔斯这些前冠军,加西亚、福瑞克、斯科特这些世界排名高位种子来说并没有什么值得庆幸的,但是对于日本选手谷原秀人(T5)、瑞典选手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T8)和阿根廷选手安德斯-罗密欧(Andres Romero,T8)来说就太好了。

  谷原秀人是第二次参加大满贯赛,他第一次参加的大满贯赛是2003年英国公开赛,当时他被淘汰。谷原秀人差一名就追赶上日本选手在英国公开赛上的最好表现。1982年仓本昌弘(Massy Kuramoto)曾拿到英国公开赛并列第四名。

  安德斯-罗密欧第一次参加大满贯赛,这也是他第一次参加美巡赛。他能成为两名跻身前十名的阿根廷选手之一相当不容易。另一位进入前十名的阿根廷选手是卡布雷拉。

  卡尔-佩特森虽然不是第一次参加大满贯赛,可是他就第一次在大满贯赛上进入前十名。亚当-斯科特的情况也有点类似,7次参加英国公开赛,这是他第一次进入前十名。之前他晋级4次,最好名次为2005年并列34名。

  分组表 成绩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