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英国公开赛连续裸奔秀 裸体男子遭到众警察驱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8:53 新浪体育
英国公开赛连续裸奔秀裸体男子遭到众警察驱逐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老虎伍兹在圣安德鲁斯夺冠的时候,有裸奔者;今天,裸奔者再次出现在英国公开赛赛场,这给古老、严肃的高尔夫锦标赛带去一丝不和谐的气氛。

  该名裸奔者出现在18洞球道上,一开始他看上去同普通球迷没什么两样。他的头上带着一顶蓝色的球帽,帽子上绣着英国公开赛的标志。可是在比赛进入最紧张的阶段时,他做出过激的行动,他脱起了衣服和裤子。

  在场的警察连忙上前阻止。可是该男子也相当顽强,很快的工夫,他的身上就快被扒光了。下体露出一个可爱的小动物遮挡着男人的私处。警察当然不会任由这个示威者乱来。好几名警察同时赶到,赶快为该男子裹起了身躯,并把他扭送离开。

  其实今年英国的大赛已经不是第一次遭遇裸奔了。在英国的另一传统赛事:温布尔登

网球公开赛上,一名身材“曼妙”的男性裸奔跑就冲进了女星莎拉波娃的比赛场地。后来有报道称该名男子是荷兰的一位音乐节目主持人。英国公开赛的裸奔事件估计是由
利物浦
的“职业裸奔者”马克-罗伯茨(Mark Roberts)所为。

  皇家利物浦的混乱不只这一点。随后还有“Real Fathers 4 Justice”的成员向18洞果岭扔面粉炸弹。这是两个男子所为,一个是40岁的保罗-阿狄森(Paul Addison),一个是36岁的史蒂芬-弗莱彻(Stephen Fletcher)。

  “Real Fathers 4 Justice”是原“Fathers 4 Justice”的一个分支,该组织宣称要为父亲寻找回孩子的监护权。事件之后,“Real Fathers 4 Justice”组织承认为事件负责。“Real Fathers 4 Justice”组织的一名发言人说:“保罗有两个孩子,他四年都不能见他门。史蒂芬有两个孩子,他能时常见到,但是他就与我们一起开展这一运动。我们的抗议示威不只是引起人们对个案的注意,而是要让人们对我们争取父母平等权利的运动关注。”

  默西塞德郡的警察拘捕了这两名制造麻烦的男子。警方的发言人说:“我们的目标是确保比赛不受干扰。我们很高兴这两位男子不是进入果岭去做这样的事情。”

  英国公开赛的组织者皇家古典俱乐部没有对两宗安全事件进行评论。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