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球迷23万球员赞赏 霍伊莱克注定入选英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2:08 新浪体育
球迷23万球员赞赏霍伊莱克注定入选英国公开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霍伊莱克不用再等39年才举办下一届英国公开赛了。2006年成功举办世界上最古老的高尔夫锦标赛之后,它注定会再次举办英国公开赛。

  无论从哪一个角度来说,星期天老虎伍兹以4杆优势夺取冠军都是成功的。它也赢得了参与本届赛事的球员的赞扬,这中间不只老虎伍兹。

  米克尔森说:“它有一个非常精彩的布局,它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球场。我想它本身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个高品质的锦标赛球场。”

  第135届英国公开赛举行的这一周,总共有23万球迷入场观看了比赛。比去年在圣安德鲁斯多出了7000人。可是球场以及附近公路的交通情况却没有达到极限。

  英国公开赛的组织者皇家古典俱乐部也很满意皇家利物浦

高尔夫俱乐部经受了炎热天气的考验,最后一日的领先榜上挤满了大牌明星如:埃尔斯、加西亚、迪玛科、福瑞克。

  “球场十分好,本周在更衣室的窃窃私语都是正面的。”美国公开赛前冠军迈克尔-坎贝尔说,“我们所有人都有自己偏爱的球场,但是真的很愿意经常到皇家利物浦来打比赛。”

  关于皇家利物浦是否将成为英国公开赛第九个轮换场地并没有正式发布消息。但是种种迹象显示它很可能会加入:英格兰的伯克戴尔、莱瑟姆和三维治,以及苏格兰的圣安德鲁斯、皇家特奴、卡洛斯蒂、坦伯利和菊野,成为经常举办英国公开赛的球场。

  分组表 成绩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