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技压群雄完美谢幕 老虎伍兹三夺英国公开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1:25 新浪体育
技压群雄完美谢幕老虎伍兹三夺英国公开赛冠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领先两杆进入后九洞,他在这九洞里连射三只小鸟力压群雄,最终以两杆优势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三个英国公开赛冠军(2000年、2005年和2006年)。夺冠视频

  第十洞远洞,五杆洞,534码,后九洞三个五杆洞的第一个。老虎伍兹拿出球道木开球,开球之后他有点担心,但是小球事实上安全地放上了球道,距离313码。老虎伍兹第二杆攻果岭一杆击出去之后,再次觉得不满意,大喊:“不,不!”可事实上,他所停的球位
还算不错,在果岭的左方。与之相对,加西亚却下了沙坑,就像前一组的埃尔斯一样。加西亚解球不够埃尔斯好,小球冲出很远的距离。没能拿下小鸟推,西班牙人只获得标准杆。老虎伍兹老鹰推没有进,但是将球放到了洞口附近,随即拿下小鸟球,总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6杆,领先优势再次增加到了3杆。前方埃尔斯在11洞吞下柏忌,成绩下降到了低于标准杆11杆,名列第三。

  第11洞酒碗洞是393码四杆洞。老虎伍兹用球道木开球,小球进入到长草中,距离268码,这是他今天第一次将球击入长草中。 老虎伍兹在深深的长草中击球,看起来没有太大的困难。小球攀登到了果岭的前方。老虎伍兹两推很艰难,但是总算还是保住了标准杆。加西亚看起来轻松多了,但是小鸟推停在洞口几英寸并不是很好的感受。

  第12洞D字洞,448码四杆洞,为左狗腿洞。老虎伍兹用铁杆开球,加西亚选择球道木。老虎伍兹在攻果岭的一杆受到球迷的干扰,明显没有打好,进入了果岭边的长草中。老虎伍兹在长草中解救也没有打好,小球距离旗杆还有一定距离。老虎伍兹没有拿下标准杆推杆,两推吞下柏忌,成绩下降到了低于标准杆15杆。这也是老虎伍兹今天的第一个柏忌。与之相对,加西亚在这一洞却从左到右推入了小鸟推,拿下今日第一只小鸟。

  前方一组的迪玛科在第13洞拿下小鸟推,成绩上升到了低于标准杆14杆。一时间,老虎伍兹的领先优势缩小到了一杆。

  第13洞阿尔卑斯洞,一个非常好,也非常难的三杆洞,长度为198码。老虎伍兹的发球有些问题,只停到了果岭的边缘。然而老虎伍兹的长推实在很强,将小球推到洞杯边缘,他顺利拿下了标准杆。在前方第14洞,迪玛科面对一个非常长的长推,他需要推进才能保平标准杆,结果他却如愿地拿下。也就是说经过此番交手,两人仍保持一杆的距离。加西亚这一洞两推也拿下标准杆。

  第14洞希尔布勒洞,四杆洞,456码:这个角度很刁的狗腿洞以附近的希尔布勒岛(Hilbre Island)命名。球道的角落沙坑密布。果岭向右方的山谷下落,是球场第二难的洞。老虎伍兹第二轮曾在这里射下一头老鹰。加西亚用球道木发球停在沙坑前边,结果滚入了球道右方的沙坑中。老虎伍兹仍然使用铁杆开球,小球放到了球道中央。老虎伍兹第二杆也很漂亮,在果岭上停住,然后直逼旗杆。老虎伍兹把握住小鸟球机会,射下小鸟,成绩再次回到低于标准杆16杆,将领先优势再次扩大到了2杆。前方的迪玛科没有在15洞抓鸟,只获得标准杆。

  加西亚从及胸的深沙坑中将球解回球道。第三杆将球击上果岭,加西亚标准杆推杆撞上球洞边缘弹了出来,他再次吞下柏忌。

  第15洞样片洞是非常具有欺骗性的161码三杆洞。老虎伍兹开球撞到了右方果岭向左弹回来,停在了一个不错的位置上。加西亚开球也不错,放到了果岭中心,距离比老虎伍兹远。不过

西班牙人就一推射下小鸟。这个时候迪玛科在前方16洞推入小鸟推,将领先差距再次缩小到一杆。可是老虎伍兹也不示弱,在15洞也拿下小鸟推,将总成绩推向低于标准杆17杆,仍维持这两杆领先。

  第16洞田园洞是长度为554码的五杆洞,也是球场第二长的一洞。老虎伍兹用球道木开球,发出333码的距离,距离旗杆200码。加西亚的距离更长,为356码。老虎伍兹攻果岭的一杆没有悬念,停到了果岭前方。今天的旗杆位置也插在了前方。加西亚攻果岭的第二杆更漂亮,比老虎伍兹更近旗杆。加西亚一推进洞,射下一头老鹰,成绩上升到了低于标准杆11杆。老虎伍兹的老鹰推没有进,但是小球就来到了洞口旁边,顺利射下一只小鸟。老虎伍兹的总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8杆,领先迪玛科4杆。比赛还剩下两洞,比赛的大局基本上已经确定下来。

  第17洞湖水洞是459码四杆洞。老虎伍兹的铁杆将球稳稳放在了球道上,发球距离231码,比加西亚短了53码,距离旗杆223码。第二杆,老虎伍兹感觉不是太好,小球停到了果岭的边缘,不算太差。老虎伍兹长推推得不错,将球放到了2英尺以内,随即保平表标准杆。

技压群雄完美谢幕老虎伍兹三夺英国公开赛冠军
伍兹四轮成绩卡

  第18洞幽暗洞是560码五杆洞,是“冒险+回报”的舞台,迪玛科在这里冒险,用球道木攻果岭。可是他的小球却冲到了果岭后方的长草中。迪玛科没有射鹰,但是抓住了小鸟。今天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他的总成绩为272杆(70-65-69-68),低于标准杆16杆。埃尔斯以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收杆,总成绩为275杆(68-65-71-71),低于标准杆13杆。

  老虎伍兹带着3杆优势进入这一洞时却不愿意冒险。他用铁杆开球,将球放在了球道上。老虎伍兹的第二杆没有打好,小球冲到了果岭后方。老虎伍兹第一推推得不是太好,小鸟推停在洞口没有进,不过已经没有关系了。他保平标准杆之后,以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收杆。他四轮的成绩为270杆(67-65-71-67),低于标准杆18杆。

  英国公开赛总奖金400万英镑,老虎伍兹获得冠军奖金72万英镑,相当于132万美元。老虎伍兹夺冠后立即流下了英雄泪,的确这是他父亲厄尔过世之后他第一次赢得大满贯赛冠军,他应该为自己骄傲。

  推杆恶魔消磨加西亚 伍兹周日前九洞获两杆领先

  分组表 成绩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