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推杆恶魔消磨加西亚 伍兹周日前九洞获两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23:37 新浪体育
推杆恶魔消磨加西亚伍兹周日前九洞获两杆领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与加西亚又进入了同一组。这让人们不由得想起1999年美国PGA锦标赛。可是很显然每一场比赛都有不同的进程。更何况这一次能冲击冠军的还有前一组的埃尔斯和迪玛科。

  第一洞皇家洞454码四杆洞,老虎伍兹与加西亚都安全上球道,两人也都顺利将小球放上了果岭。加西亚下坡推杆短了许多,不过他还是两推如愿保住标准杆。老虎伍兹第一推
偏左,不过比加西亚更近旗杆,他也如愿保平标准杆。

  第二洞看台洞,四杆洞,436码,加西亚使用一号木开球,路线有偏差,进入了右边的长草中。他的第二杆虽然把小球送上了果岭,但是位置明显艰难过老虎伍兹。老虎伍兹用铁杆开球,第二杆将小球击到了果岭中心。老虎伍兹的推杆很玄妙,中途变线,差一点进洞。短推无悬疑,老虎伍兹顺利保平标准杆。加西亚的运气就差多了,这一洞出现三推,结果吞下柏忌。

  第三洞路线洞,四杆洞,423码,加西亚又有麻烦。当老虎伍兹从球道到果岭,小球挂着洞口边缘,随后短推顺利拿下标准杆之时。加西亚的推杆再次作祟,又一个三推,又一个柏忌。

  第四洞通路洞,四杆洞,372码,老虎伍兹与加西亚都上了球道,但是老虎伍兹这一次的距离远过加西亚。可是两人都没有避免将小球攻到果岭后方的命运,球位十分相似。这一洞的果岭向后倾斜,很难停住球。两人的切杆都很漂亮,不过老虎伍兹明显要更精彩,他一切在洞口边缘停下来。不过两人都一推保住了标准杆。

  第五洞长洞,五杆洞,528码,最后一组来到这一洞时,埃尔斯在前方拿下短推,射下一只小鸟,成绩上升到了低于标准杆13杆。老虎伍兹与加西亚都掏出木杆应对这一洞,可是两人的命运却不相同。老虎伍兹的小球放在球道上,距离为281码,可是加西亚的小球却进入了球道沙坑中。老虎伍兹第二杆,小球停在果岭前方,但是爬过山脊,就上到果岭上。加西亚第二杆不得不将小球从沙坑中解上球道,第三杆也不怎样,只停到了果岭的前方,没有上果岭。不过考虑到旗杆插在果岭前方,两人的球位都不算差。老虎伍兹顺利拿下老鹰推,重新回到单独领先位置,领先埃尔斯两杆。加西亚保平标准杆继续处于下风。

  第六洞新洞,三杆洞,202码,加西亚再次出错,保平标准杆一杆停在洞口边缘未进,吞下柏忌。而老虎伍兹则顺利在这艰难的一洞保平标准杆。

  第七洞电报洞,四杆洞,453码,加西亚拿出一号木发球,想在距离上压一下老虎伍兹,可是两人到最后都只能以两推保平标准杆。这个时候,埃尔斯在前方的第八洞石南洞没能推进标准杆推杆,吞下一个柏忌,一时间老虎伍兹领先比赛3杆。

  第八洞石南洞,423码四杆洞,老虎伍兹在球道上打出一个高抛球,将球击上果岭。加西亚再碰晦气,小球进入果岭沙坑之中。加西亚从沙坑中将球解出来,将面对一个下坡的推杆。他的小球停在洞口附近不进,再次吞下柏忌。老虎伍兹两推顺利保平标准杆。

  第九洞道威洞为198码三杆洞,这一洞是跟随霍伊莱克的创始人的名字命名的。这一洞并不容易,老虎伍兹却凭借他精准的铁杆将小球放上了果岭。第一推顺利把小球送到洞口,他拿下标准杆。前九洞结束,他的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5杆。与之相对,加西亚在这一洞又吞下了柏忌。前九洞的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4杆。与星期六相比,

西班牙人差了10杆。昨天加西亚在前九洞打出29杆,低于标准杆6杆。

  在前方第十洞,相对容易的一个五杆洞。埃尔斯小球进入沙坑,但是他解球很漂亮,将小球放在洞边,有一个小鸟机会。十分可惜,这个短推南非人却没有拿下,痛失了小鸟机会。与之相对,迪玛科老鹰推将小球送到洞口,拿下了小鸟,反倒上升到了单独领先,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3杆,落后领先者老虎伍兹2杆。

  老虎伍兹在大满贯赛上领先54洞从来没有失手过,从前九洞的情况来看,他今天也不会失手。比赛进入最后九洞,英国公开赛冠军等着老虎伍兹去掘取。

  分组表 成绩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