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记分员也叫妈妈的名字 迪玛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2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迪玛科宣称星期六能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是因为有“幽明”在左右。

  迪玛科现在的总成绩为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只落后领先者老虎伍兹一杆。迪玛科的母亲诺玛(Norma)在本月初去世,但是他和他的父亲里奇(Rich)决定还是应该参加英国公开赛。直到星期六为止,他的战况还不错。

  “我们走向第一洞发球台,我发现我们那组的记分员也叫诺玛。”迪玛科说,“我的一生中碰到五个叫诺玛的人。真是很奇怪。我一听到这样的介绍,我身上立即起了鸡皮疙瘩。我对球童说:‘她就在天上,她与我们同在。我知道她在这里。我天上有人,明天她一定会照看我的。’”

  虽然老虎伍兹第三轮只打出71杆,但是迪玛科想要击败他还是不容易的。世界第一从来没有在最后一轮领先的时候在大满贯赛上失手过。可是迪玛科并不相信这一切。“我想没有球员相信这一切。”迪玛科说,“我想都是你们这些人(媒体)把这鼓噪起来的。

  “统计数据不会说谎话。很明显老虎是一个优秀的领跑者,经常情况下他都领先五到六杆。可是明天老虎只领先一杆。领先一杆时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但是老虎也会监守自己的防线,因此要打败他也非常难。”

记分员也叫妈妈的名字迪玛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迪玛科四轮成绩卡

  去年在美国名人赛延长赛输给老虎伍兹,迪玛科也许还有一些他不愿意承认的事情需要证明。“没有关系。击败谁我都很高兴,因为那意味着我将取得胜利。”迪玛科说,“击败老虎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这没有什么关系。很明显你希望击败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可是很明显五到六名选手都在两杆之内。现在他们要做同样的事情。”

  分组表 成绩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