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小心对付林克斯风格球场 古原秀人成为亚洲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洲选手有四位进入第135届英国高尔夫公开赛的决赛,分别是威拉沧、许锡镐、古原秀人(Hideto Tanihara )和深堀圭一郎。其中,古原秀人的成绩最好,本轮他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三轮成绩为206杆(72-68-66),低于标准杆10杆,位于单独第七位。

  27岁的古原秀人目前落后领先的老虎伍兹三杆,有机会挑战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
古原秀人认为今天在果岭上表现帮助他取得好成绩。“在推杆果岭上,我认真看了每一杆的线路。”古原秀人说,“对于我每一杆推杆,我都相当自信。”资料显示,古原秀人的三轮的推杆数分别为33-28-27杆,第三轮出奇好,有7个一推。“我推了好几个漂亮的推杆,好多是救平标准杆的一推,避免出现柏忌。”古原秀人总结说。

  对于林克斯风格的球场,古原秀人感到很陌生,并且不得不放弃以前冒进的打法,采用更加保守的策略应对皇家

利物浦球场。“整周,我的策略就是避开所有的球道沙坑,必须控制开球,我距离远。”古原秀人说,“因为我很少打林克斯风格的球场,所以我必须时刻小心。如果在这儿获胜,我的职业生涯将得到升华。”古原秀人三轮的平均开球是296.5码。很明显,古原秀人的战术取得成功。目前他在日巡赛上排名12位。

小心对付林克斯风格球场古原秀人成为亚洲最佳
古原秀人四轮成绩卡

  泰国选手威拉沧两轮之后成绩也曾经达到-5杆,但是第三轮打出74杆,掉到并列39位。威拉沧在第二洞射下老鹰球,又在第五洞抓下小鸟,前九打出33杆,可惜在后九出现问题。

  深堀圭一郎以低于标准杆四杆进入周六的比赛,第三轮打出70杆,总成绩跃居到-6杆,并列16位。第三轮,许锡镐打出了69杆,总成绩与深堀圭一郎并列。许锡镐今天出彩的地方是在528码的五号洞射下一只老鹰球。

  分组表 成绩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刀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