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榜首大战前九不分高下 伍兹埃尔斯打平手局势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23:34 新浪体育
榜首大战前九不分高下伍兹埃尔斯打平手局势不变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老虎伍兹与埃尔斯出发的时候,加西亚已经完成了好几洞,而且打得相当好,前九洞的争夺注定要变得异常激烈。

  第一洞,老虎伍兹发球上球道,两推拿下了标准杆。与之相对,埃尔斯却出师不利,攻果岭的一杆进入了沙坑之中,埃尔斯在这一洞吞下了柏忌。这样一个开局看上去对老虎伍兹来说还算不错。

  然而第二洞情况就发生了变化。老虎伍兹攻果岭的一杆进入了球道沙坑,而解出来的一杆也不理想。他长推只到了洞口边缘,在这一洞他吞下了柏忌。埃尔斯却表现不错,上果岭之后长推进洞他抓住了小鸟。

  在前方,加西亚在第九洞射鸟成功,以29杆,低于标准杆6杆收杆。在这九洞中,加西亚于第二洞四杆洞射下老鹰,另外还抓住四只小鸟。一时间,老虎伍兹、埃尔斯、加西亚三人位于并列领先,都是低于标准杆11杆。

  情况到第三洞继续变化。老虎伍兹两推以标准杆作收,而埃尔斯也是标准杆。可是福瑞克在11洞收入小鸟之后,成绩也达到低于标准杆11杆,于是领先榜榜首总共有四位选手处于并列。

  第四洞埃尔斯再度出错,进入沙坑之后,他以标准杆收杆。老虎伍兹在果岭上的位置也不正,结果也以标准杆收杆。不过福瑞克在12洞吞柏忌,终结连续五洞的小鸟狂奔就掉了下去。领先榜上又剩下了三人。

  第五洞是一个五杆洞。老虎伍兹发球上球道之后,两杆上果岭。埃尔斯在长草中就将球冲过了果岭,停到了果岭后方的长草中。埃尔斯没能在这相对容易的一洞抓鸟,老虎伍兹却不同,抓到今天第一只小鸟之后他再一次成为单独领先者。

  第六洞202码三杆洞,老虎伍兹的铁杆非常精妙,将球放到了旗杆旁,只剩下很短一个小鸟推距离。老虎伍兹顺利抓鸟,成绩上升到了低于标准杆13杆,而埃尔斯两推只保平了标准赶。一时间,老虎伍兹的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3杆。

  第七洞情况有了新的变化。老虎伍兹和埃尔斯都在这一洞遇到麻烦。埃尔斯的发球进入了灌木丛,不得不罚杆抛球。而他第三杆将球击入了果岭旁边的沙坑中,刚好老虎伍兹的第二杆也进入沙坑中。老虎伍兹的解球质量不高,在果岭上滚出了很长一段距离。老虎伍兹两推吞下柏忌。而埃尔斯虽然站位艰难,就一切一推救起了柏忌。

  第八洞老虎伍兹从球道到果岭,可惜小鸟推不能进洞,只能以标准杆收杆。埃尔斯也一样。第九洞三杆洞,老虎伍兹停球的位置远过埃尔斯,两推只能以标准杆收杆。埃尔斯却在这一洞射下小鸟。

  前九洞结束,老虎伍兹与埃尔斯打成平手,两人都是平标准杆。老虎伍兹以低于标准杆12杆继续领先,加西亚、埃尔斯、安格-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以低于标准杆11杆位于并列第二位。

  分组表 成绩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