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雷达收集16洞开球数据 最长352码并非伍兹创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2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家古典俱乐部最新的雷达跟踪技术收集到的数据显示,球员第二轮在16洞发球台的杆头平均速度为114英里/小时,所击出去的小球平均速度为167英里/小时。这一结果使得小球在空中的飞行距离为207码,最后的距离为301码。

  J.B.霍姆斯(J.B. Holmes)是16洞发球距离最远的选手。来自肯塔基州的美国选手击出了352码的距离。杆头速度为125英里/小时,起飞角度为13.3度,旋转速度为2,300转/分
钟。小球在空中飞行了318码。

  第五洞是与第16洞是方向相反的一洞,马科-鲁兹(Marco Ruiz)在那一洞的发球距离最远,为323码。

  在202码的第六洞,老虎伍兹使用六号铁,其杆头速度为104英里/小时。星期四,他在这一洞使用的是七号铁,当时的杆头速度为107英里/小时。该洞先出发的30个球员中,有50%的球员使用了四号铁。可是该洞后出发的30个球员中,有75%的选手使用七号铁或八号铁。

  尽管使用了角度更高的球杆,小球的速度和着地角度却逐渐减小。其主要原因是风起来了,这对比赛的影响相当大。

  分组表 成绩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