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野蛮打法两次出界吃雪人 达利晋级好梦18洞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9:19 新浪体育
野蛮打法两次出界吃雪人达利晋级好梦18洞终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约翰-达利的畅销自传的名字叫《杂草内外的人生》,在皇家利物浦最后一洞出现崩溃之后,他也许该将书名更改为:《界线内外的人生》。

  坦白说,1995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本次比赛有望获得晋级。他在16洞五杆洞射下了一头老鹰,在17洞艰难的一洞保平了标准杆。当他来到18洞的时候,他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这个成绩足以让约翰-达利进入周末的决赛。

  可是似乎“野兽之王”只懂一种打法,那就是“野蛮征服”。十分可惜,这种“野蛮征服”在皇家利物浦俱乐部行不通。第一次发球,他将球击出了界外。他的第二记发球倒还好,落到了球道上。可是随后攻果岭,他没有采取安全打法,而是再次使用蛮力。他抽出球道木,将小球再次击出界外。

  当约翰-达利上果岭时,他已经用了六杆。如果他最后的一记长推拿下,他或许还有一丝希望。可最终那一推他也没有拿下,在36洞吞下了一个雪人8杆。第二轮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两轮结束,他的总成绩为145杆(72-73),高于标准杆1杆,以两杆之差无缘进入决赛。

  与约翰-达利同组的蒙格玛利也没有进入决赛。

  分组表 成绩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