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业余选手没完全倾覆 莫利纳利索普争夺银制奖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8:57 新浪体育
业余选手没完全倾覆莫利纳利索普争夺银制奖章

莫利纳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埃多奥多-莫利纳利(Edoardo Molinari)和挪威选手马里尤斯-索普(Marius Thorp)将争取成为英国公开赛中名次最高的业余选手,拿下银制奖章。

  马里尤斯-索普赢得了2005年世界业余锦标赛冠军从而获得了霍伊莱克的参赛资格。星期五他打出71杆,总成绩为142杆。18岁的他希望将挪威的高尔夫推向前台。

  “我想到现在我处理压力都处理得很好。”马里尤斯-索普说,“能够赢得银制奖章那真是太好了。过去两个月对于挪威来说真是太好了。我在日本赢得世界青少年锦标赛,在瑞典赢得了欧洲青少年锦标赛。”

  埃多奥多-莫利纳利去年也参加英国公开赛,当时他获得了晋级。不过最终他输给了劳爱德-索特曼(Lloyd Saltman)。埃多奥多-莫利纳利希望在弟弟赢得

意大利公开赛的基础上实现双响炮。

  这届英国公开赛是埃多奥多-莫利纳利作为业余选手的最后一场比赛。这场比赛之后,他就将转为职业选手。最后一洞的小鸟来得相当及时,第二轮打出70杆,意大利选手埃多奥多-莫利纳利刚好以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刚好获得晋级。

  英国业余锦标赛冠军法国选手朱利-古尔日耳(Julien Guerrier)和英国选手丹尼-邓尼森(Danny Denison)都没有获得晋级。

  分组表 成绩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