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连续两轮负杆成功晋级 泰国选手威拉沧发挥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2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上周的苏格兰公开赛没有晋级,但是39岁的泰国选手威拉沧在利物浦高尔夫球场发挥出色。在英国公开赛第一轮打出71杆之后,今天又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成绩,目前并列第八位,进入周末的比赛。

连续两轮负杆成功晋级泰国选手威拉沧发挥出色

  威拉沧今天在第三洞推入20英尺的推杆,抓下当天第一个小鸟球。随后在第五洞,威拉沧两杆攻上果岭,抓鹰失败之后获得一个小鸟球。第十洞、第十六洞和第十八洞,威拉沧分别抓下三只小鸟。唯一的一个柏忌出现在12洞,威拉沧击球入沙坑中。第二轮五只小鸟,一个柏忌,68杆顺利晋级。

  “我真的很高兴,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我能打这么好。”威拉沧说,“我很高兴,今天一早就开球,一切条件都非常好。两轮之后,我能控制住击球,能打好每一杆。我为自己感到骄傲,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取得这样的成绩。”

  39岁的威拉沧已经赢得8项冠军,但是2005年才迎来了职业生涯最辉煌的一年。除了在欧亚联合认可的印尼公开赛上夺冠,他还获得了台湾公开赛、印度公开赛和越南名人赛三个亚巡赛冠军。年底他获得亚巡赛年度奖金王称号,一举获得了今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每一个技术都是那么好,我按照既定的计划打球。说实话,打完两轮之后,我还是不太熟悉林克斯球场。我只是认真打好每一杆,尽力推好每一个球。我们都还很幸运,没有遭遇到大风。”威拉沧目前亚巡赛奖金榜排名第12位。

  亚洲选手在英国公开赛上的最好成绩是1971年,那年中国台北选手吕良焕获得亚军。“亚洲

高尔夫的水平越来越高,但是我们必须在大赛上证明自己,就像英国公开赛。”泰国选手通差贾第去年也参加圣安德鲁斯的英国公开赛,获得并列52名。

  分组表 成绩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刀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