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漫长等待只能空手而归 帕尼维克法克森遗憾离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帕尼维克和法克森星期四凌晨混迹在皇家利物浦会馆前面,看上去他们就像两个赶来要早出发的选手。

  这正是他们的期待,可是两位选手都失望离去。

  帕尼维克和法克森是英国公开赛的头两位替补球员,他们需要其他球员宣布弃权才
能进入156人的阵容。在等待了11个小时,最后一组也开球出去之后,他们才打好包,向家进发。

  当帕尼维克得知自己是英国公开赛第一替补时,他打断了在瑞典的休假赶往英格兰。法克森是第六替补,但是他推测其他选手也可能不会出现,因此星期一从罗得岛乘坐飞机赶到这里来碰碰运气。

  “我想我能进。”法克森说,“我想他也能进。”

  法克森一大早就起来热身,然后前往练习场,在Titleist的帐篷里小睡了一会。他唯一的希望是卡普雷斯和兰格,因为他们的背部都有伤痛。他们也怀疑塞弗-巴雷斯特罗斯会退出。可是

西班牙人一早就出发了,打出了74杆,高于标准杆2杆。

  法克森的失望进一步加重是他无法找到星期五返程的航班。“所有票都卖光了。”法克森说,“我只有检查一下别的机场。”

  法克森还记得1986年美国公开赛在辛纳科克山(Shinnecock Hills)举行的时候,那一次他也是第一替补。那个时候有两位选手受伤了,但是还是试图打比赛,最终他们都退出了。法克森后来进入了普罗维登斯精英赛(Providence Classic),结果他取得了胜利。

  “也许这是一个好迹象。”法克森说,“一些好事情会由此诞生。”

  法克森这一次没有进入阵容是因为他今年打得实在很平淡。他的世界排名一点点下滑。而美国选拔赛又被大雨冲刷走了,他再一次失去了参赛的机会。

  法克森赞同英国公开赛扩大参赛资格标准,以获得一个更强劲,更多样性的阵容。可是他却质疑英国公开赛允许最近三场美巡赛的最高名次中进入阵容:亨特-马汉(Hunter Mahan,别克锦标赛并列第二名)、马修-高根(Mathew Goggin,西部公开赛并列第二名)和约翰-萨登(John Senden,强鹿精英赛冠军)

  “我觉得参赛资格标准制订得不完美。”法克森说,“为什么赢得一个赛事不能进,而在一场比赛中取得第四名却可以进入?”

  法克森去年在哈特福德赢得了别克锦标赛。

  分组表 成绩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