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2006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高尔夫球赛 > 正文
调整策略稳扎稳打 泰国娜塔娅期待东方赛再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0:04 新浪体育
调整策略稳扎稳打泰国娜塔娅期待东方赛再夺冠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东方名人赛宁波站第二轮结束,泰国军团再次显示了强劲的实力,占据了并列前九名的6个席位,其中温州站冠军娜塔娅继首轮打出70杆后,本轮打出68杆,两轮落后一杆,与津巴布韦选手维尔德并列第二位。

  “昨天对于果岭的情况估计不足,进攻时打了过多的后旋,球上果岭后出现了往后滚的现象。这个球场有很多炮台果岭,从低向高进攻,今天我们对进攻策略进行了适当调整
,结果终于见效了。”教练对娜塔娅的发挥比较满意。早上8点50分,娜塔娅从第一洞出发,全轮拿下4只小鸟,射下一只老鹰,吞下2只柏忌。在第十洞,娜塔娅一号木开杆,剩下120码,攻果岭,球落在距洞3英尺的位置,一推进洞拿下老鹰。

  谈到明天的策略,娜塔娅的教练表示会根据旗位变化作一些调整,如果明天领先,就会适当采取保守的策略,同时晚上还要研究一下同组选手情况,争取稳扎稳打。

  明天早上9点整,娜塔娅将与领先选手张丽春、津巴布韦选手维尔德同组从一号洞出发。上周,娜塔娅在东方名人赛温州站以6杆优势夺冠,那是她转入职业后夺得的首个冠军。娜塔娅将面临连续两次问鼎东方名人赛的机会,“娜塔娅要的是奖杯,我要的是MONEY”教练风趣地用另一种方式表达了对娜塔娅的信心。

  成绩表 组图 浏览专题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