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澳洲大军云集英格兰 亨斯比弗雷泽尔第一轮领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2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克-亨斯比(Mark Hensby)与马库斯-弗雷泽尔(Marcus Fraser)统帅着庞大的澳大利亚军团,对英国公开赛冠军发起了冲击。

  马克-亨斯比与马库斯-弗雷泽尔第一轮都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落后会馆领先者格雷格-欧文(Greg Owen)与安东尼-沃尔(Anthony Wall)一杆。而他们的同胞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与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则落后他们俩一杆。

  马克-亨斯比十分生气他在第三洞将球击出界外,在那一洞打出7杆,一个三柏忌。可坦白说,他随后的比赛打得真是好,总共抓住了九只小鸟。“那一洞真是伤害了我。我真的非常生气。”35岁的墨尔本选手说,“我前两洞打得真的不错,取得了两个标准杆。可是随后我就吞下了那样一个高杆数,我真是很不开心。”马克-亨斯比去年在圣安德鲁斯第一次登陆英国公开赛,当时他获得了并列15名。

  马克-亨斯比在美国和欧洲都赢得过冠军,他从第八洞开始连续抓住了四只小鸟,可是他在12洞和17洞也吞下了两个柏忌。

  马库斯-弗雷泽尔对于自己射中六只小鸟的一轮感到高兴的地方是他的发球相当准确。“我没有将一个球击入球道沙坑中。”27岁的马库斯-弗雷泽尔来自新南威尔士,他说,“我只击入了一个果岭沙坑。很显然,这是此处的关键。只要你把小球击入了罐型沙坑,那就等于被处罚了一杆。我努力绕着它们走,努力保持着耐心。”

  马库斯-弗雷泽尔也只参加过一届英国公开赛。去年他在圣安德鲁斯被淘汰出局。马库斯-弗雷泽尔曾经是欧巡赛冠军,于2003年夺取过俄罗斯公开赛冠军。

  当英国公开赛1999年在卡洛斯蒂举行的时候,罗德-帕姆林第一轮结束后领先比赛。36岁的

澳大利亚人今年赢得了湾丘邀请赛,在今天后半段的比赛中表现相当突出。16洞他抓住小鸟,而在最后一洞射鹰成功,打出一个3杆。

  35岁的罗伯特-艾伦比在自己名下有一系列的国际比赛冠军。今天他只丢了一杆,最后打出69杆。

  今年有创纪录的23位澳大利亚选手参加了英国公开赛。

  分组表 成绩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