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重回利物浦精神焕发 艾龙能英国公开赛首轮火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23:35 新浪体育
重回利物浦精神焕发艾龙能英国公开赛首轮火爆

米科-艾龙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位于英国公开赛领先榜前列的米科-艾龙能(Mikko Ilonen)很有可能从事冰球,或者滑跳等运动,直到哥哥插手他的人生。 [浏览视频]

  米科-艾龙能是芬兰选手,来自冬季运动之乡拉迪(Lahti),按照道理他应该也喜欢冰雪运动。高尔夫究竟有哪一点吸引了他呢?26岁的米科-艾龙能眨眨眼睛,回忆起往事来:“是哥哥强迫我打高尔夫的。”

  芬兰人随后补充说:“这就是事实的真相。然而我后来就迷上了这项运动。看上去这很难。因为一开始我说自己试都不想试一下。可是接下来,我不得不试一下,结果我就迷恋上了这项运动。”

  当回顾过去时,米科-艾龙能感谢哥哥在正确的方向上推了他一把。而今天他才可以在皇家利物浦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只落后会馆领先者1杆。在阳光灿烂的星期四,米科-艾龙能抓到了五只小鸟,也在17洞吞下了一个柏忌。

重回利物浦精神焕发艾龙能英国公开赛首轮火爆

  不要太过惊诧于这个成绩。如果你追随过米科-艾龙能的业余生涯,你就会明白这个成绩并不出奇。原来2000年,他在皇家利物浦高尔夫俱乐部赢得了英国业余锦标赛。而这也是芬兰选手第一次赢得这一业余的顶级赛事。其实转为职业选手之后,这位高大的金发男子的表现也不平庸。2001年,大卫-杜瓦尔在皇家莱瑟姆夺取英国公开赛的时候,他获得了第九名。可是自此之后,芬兰人就一直处于低潮期,去年在欧洲他只排名190位。今年他的情况也不乐观,只在努力地保自己的参赛卡。

  可是重新回到霍伊莱克,米科-艾龙能就觉得精神一振。“这是自2000年以来我第一次归来。” 米科-艾龙能说,“很高兴能回来。很明显我有些激动。”

  分组表 成绩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