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2006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高尔夫球赛 > 正文
笑声强具穿透力 津巴布韦维尔德闯入宁波站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23:33 新浪体育
笑声强具穿透力津巴布韦维尔德闯入宁波站前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东方名人赛宁波站第二轮结束,津巴布韦选手维尔德继首轮70杆后,今天打出68杆,以两轮成绩138杆与泰国选手娜塔娅并列第二位。笑声具有特殊的穿透力,曾被很多人认为与英国皇妃戴安娜有几分形似,维尔德生于津巴布韦,高中之后为了高球梦想到了美国。五年之前,维尔德进入美国未来之星巡回赛,至今获得一次前十名。

  早上8点50分,维尔德与两位泰国选手娜塔娅和提塔娅同组出发。与泰妹一鸟一帕的表现相比,维尔德一出门就吞下柏忌,直到第六洞拿下小鸟,她才感觉到放松。“球场设计并不非常难,开杆不会给选手造成威胁,但会考验选手铁杆进攻与推杆的结合。果岭的旗位也不算难,但是如果打错了边,就麻烦了。”

  与泰国选手同组给维尔德带来了很多感受,“我们三个开球距离差不多,娜塔娅稍微远一些,铁杆也更精准,而提塔娅发挥非常稳定,17次开球安全上球道。她们太年轻了,不可想象我竟然比她们大10岁。泰国团队非常有纪律性,她们很听教练的话。”

  母亲从津巴布韦飞来看望维尔德,顺便担当她的球童。“我们相约飞到名人赛相聚,比赛的二个星期过后,我会回到美国,妈妈飞回津巴布韦,这14天是我们团聚的时间。”这两天由于天气所致,维尔德母亲的患了热感冒,身体有些不适。

  成绩表 组图 浏览专题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