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2006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高尔夫球赛 > 正文
中国选手全力冲刺 张丽春一杆领先宁波站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8:13 新浪体育
中国选手全力冲刺张丽春一杆领先宁波站第二轮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6年东方名人赛宁波公开赛第二轮比赛继造佳绩,中国张丽春保持稳健步调,打出71杆,以二回合总成绩137杆(-7)领先,一杆领先紧随其后的泰国娜塔亚及津巴布韦球手怀特。而东方名人赛九洞最佳成绩也由中国选手王纯以31杆改写,第二轮比赛丰富上演,惊喜不断。

  中国王纯今天一开场,表现惊人,以低于标准杆5杆成绩在前九洞抓下五只小鸟,以
31杆完成前九洞,并创造了东方名人赛有史以来九洞最低记录。

  王纯曾于2003年赴美习球并参加美西女子巡回赛,而且拿下个人职业生涯首胜,回国后获得中中信朝向比赛比洞赛女子组冠军。王纯后九洞打出一个小鸟,一个柏忌,最终以67杆收局。二回合总成绩142(-2),暂居第五位。

  张丽春在赛后表示:“我今天没有把握得分机会,但也没有失分。71杆,还可以。”张和王在昨天研究了推杆的调整,但今天王纯发挥得不错,而张丽春并没有将她的优势继续扩大,反而只在第十洞抓小鸟一只,全场保平标准杆。“我昨天和王纯讨论她的五码、七码推杆抓小鸟机会都没有把握,她今天就告诉我打了67杆,只比我昨天多一杆。”张丽春形容本场宁波公开赛是推杆大竞赛,只要推得好,抓鸟多就能赢。“这是一场有得分机会还考验得分能力的比赛,大家都打上果岭了,谁推进,谁赢。”

  泰国球手娜塔亚与津巴布韦球手怀特今天同组出发,双双打出当天第二佳成绩68杆,以二回合总成绩138杆(-6)暂时并列第二位。

  开球平均距离长达265码的津巴布韦球手怀特说:“今天一开始出现失误,吞下柏忌,但第六洞长推抓鸟成功,心情平复下来,慢慢打好了,结果还不错。”怀特表现十分稳定,第二轮抓下6只小鸟,仅出现二个失误柏忌。她将功劳归功于远自家乡飞来陪她并为她充当球童的妈咪:“我们只有两个礼拜相聚,她在场上也可以陪我说话,是的,她很累,但我们心同心会撑过去。”今年东方名人赛温州、宁波公开赛唯一的母女档,正以最大程度的亲情合作,问鼎宁波公开赛冠军宝座。

  温州公开赛冠军娜塔亚持续发挥旺盛战斗力,将昨天的落后差距缩小为一杆,明天将仍旧在最后领先组开球。“我今天和教练讨论调整了高度(炮台)果岭的距离问题。今天距离掌握得好多了,没有出现三推杆,68杆还不错。”娜塔亚拿下4个Birdie,一个老鹰及2个失误柏忌,正朝着她职业生涯及中国赛区的第二个冠军迈进。

  中国球手张娜今天打出70杆,以二回合总成绩140杆(-4)紧追在后,暂居第四位。“我这次就是冲着冠军来的,只有三杆距离,你们等着看吧,我回努力的。”东方名人赛宁波公开赛决赛轮领先组包含了中、泰、津三国顶尖球手,明天鹿死谁手尚难定夺。但可以确定的是一场难得一见的国际级冠军争夺战即将呈现在首次接触

高尔夫职业赛事的宁波朋友面前。

  成绩表 组图 浏览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