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摆着英国公开赛不打 波恩卫冕最后一届BC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简森-波恩(Jason Bohn)已经获得了英国公开赛资格,可是他却留在了美国。

  没有到大西洋东岸去竞争年度第三场大满贯赛,简森-波恩准备卫冕他的BC公开赛头衔。事实上,经历了30年之后这一站美巡赛将走向尽头是他主要的决定因素。

  “我真的很想支持BC公开赛。”简森-波恩去年打出264杆,低于标准杆24杆的创纪录杆数夺取了冠军,他说,“我想要回去,对那些人说谢谢,让他们知道是这个比赛改变了我的命运。”简森-波恩多年以来一直在小巡回赛和加拿大巡回赛征战,去年赢得BC公开赛让他获得了美巡赛的参赛资格。

  “我知道这里还有另外一届英国公开赛,因此我觉得这是我应该做的事情。”简森-波恩的奖金比90万美员低一点,在奖金榜上位于51位。

  通常情况下,卫冕冠军都有那么一点优势。可是今年却不是这样。自从1972年BC公开赛成为美巡赛的一站以来,它从来没有离开欢欣

高尔夫俱乐部(En-Joie Golf Club),可是由于发大水,今年比赛地就搬迁到东北部90英里之外的旋石度假村(Turning Stone Resort)的阿图尤特高尔夫俱乐部(Atunyote Golf Club)举行。

  对于亚力克斯-亚历山大(Alex Alexander)来说,将比赛场地转移到旋石度假村是一个既苦又甜的过程。正是亚力克斯-亚历山大创立了这站比赛,而且说服美巡赛认可这一站赛事。

  “这不是我想要的方式。”亚力克斯-亚历山大星期三说,“但是这些人是好人,他们提供一个地点让我们比赛。我们非常高兴,他们相当合作。”

  由于BC公开赛没有找到冠名赞助商,明年它将从赛程中消失。与英国公开赛同一周举行的BC公开赛总奖金只有30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54万美元。与之相对,英国公开赛的总奖金就达到了400万英镑(735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72万英镑(132万美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