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视频-延续美国公开赛的辉煌 奥格维希望有所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2:13 新浪体育
奥格维打英国公开赛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今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奥格维希望在英国公开赛上也有一个好表现。

  “是的,感觉非常好,很激动。你等待一生都要去赢取一个大赛冠军...自美国公开赛之后,我没有打什么比赛...四周之后来这儿,在夺冠之后来这儿看到这么多人,很高兴。英国公开赛是我喜欢的比赛。感觉很不错。”

  奥格维是23位参加英国公开赛的澳大利亚选手之一,像斯科特和亚普雷拜一样,奥格维希望自己成为英国公开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将名字载入史册,从而让职业生涯有所提升。

  任何国家的选手都可能在英国公开赛上捧杯,包括阿根廷的卡布雷拉。西班牙的传奇人物巴列斯特罗斯也将参赛。

  分组表 成绩 组图 浏览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