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状态下滑心有不甘 埃尔斯投奔教父利百特要救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埃尔斯转而投向“高球教父”大卫-利百特要求救援,希望他能帮助自己结束大满贯赛的饥荒。

  南非选手上一次赢得大满贯赛是2002年英国公开赛。那是他在九十年代夺取两个美国公开赛之后的第三个大满贯赛头衔。

  去年,埃尔斯在滑水的过程中弄伤了膝盖,结果有五个月时间都靠边站。伤病复员之后,埃尔斯的情况没有好转,第一次成为了一个影子球员。

  膝盖受伤需要做手术,而到现在这还影响着他。可是在大卫-利百特的帮助下,埃尔斯就觉得自己的情况已经好转了,可以挑战霍伊莱克。

  “我击球击得不错。”埃尔斯说,“我与利百特一起做了很多工作。我觉得上一周我打得就像以前一样好,从发球台到果岭都是如此。(上一周的苏格兰公开赛,埃尔斯获得并列第九名。)

  “以前,我在下挥杆的过程中不敢将我的体重放到膝盖上。我基本上没有完成后挥杆,因为我下意识地避开自己的膝盖。”

  星期三在英国公开赛的练习轮中,埃尔斯在429码第三洞攻果岭的一杆直接进洞,让跟着他的观众都兴奋了一把。

  “现在我对自己改动的地方感觉非常自然。我挥杆挥得很好,我击球也击得漂亮。”埃尔斯说,“我真的期待着这一周。我感觉自己的技术达到了自己想要的水平。”

  世界排名已经下降到第八位,埃尔斯是知道如何应对林克斯球场的,但是甚至是这样,他也想在进攻方面采取积极的策略。

  “有很多次,我都想掏出发球木,(球童)里西总是像这样说:‘不,不,还是用铁杆,将球放在可打的位置吧。’”埃尔斯说,“这里有好些地方都让你感觉到你可以将球开过沙坑。但是如果那一杆错了,你就会吞柏忌。”

  埃尔斯星期四将与卢克-唐纳德和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埃多奥多-莫利纳利(Edoardo Molinari)同组。

  分组表 组图 浏览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