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2006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高尔夫球赛 > 正文
按照计划圆满完成任务 张丽春领先宁波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7:26 新浪体育
按照计划圆满完成任务张丽春领先宁波公开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东方名人赛宁波站首轮在东方宁波开发区体育俱乐部结束。中国选手张丽春打出66杆,领先群英。泰国选手萨瑞妮打出67杆,暂居第二位。中国选手张娜、泰国选手纳塔娅和以及津巴布韦选手维尔德(Shayne Wild)分别打出70杆,并列第三位。

  “终于按照计划完成了” 这是广州选手张丽春对自己今天表现的评价。全轮拿下7
只小鸟,吞下一只柏忌,张丽春交出了职业生涯中比赛的最好成绩。早上9点10分,张丽春与沈燕花、泰国选手Porani同组从第一洞出发,“开始一直处于保守状态,直到第6洞情况出现了转机,拿下一只小鸟后,感觉越打越顺手。”张丽春从第6洞开始连抓5只小鸟,紧接着一只柏忌,之后又有一枚小鸟入账。

  与前九洞相比,后九比较有威胁性,“可能是由于练习的时候对距离估计不足,造成了失误”张丽春在第18洞吞下唯一一只柏忌。首轮比赛下来,选手反映第10洞和第17洞都是抢分的好地方,两个五杆洞给选手创造了射下老鹰的机会。张丽春分别在这两个洞拿下了小鸟,“前不久才换了一号木,在昨天练习的时候,我和王纯商量了这两个洞的对策,第17洞存在视觉差,看上去需要打slice或者draw,但其实只要直打就可以了。虽然没有拿下老鹰,但也算是完成了计划。第9洞和第16洞是我测试木杆的机会。”

  在上周东方名人赛温州站的比赛中,张丽春两轮打出153杆(78-75),最终排名并列16位。“这是我职业生涯中丢球最多的比赛,创造了个人丢球纪录。两轮打了6个OB。本来木杆是我的长项,因为刚换了一号木,上周开球总是slice。今天木杆发挥比较好,关键的时候给了我信心。”

  “这个球场适合进攻,选手如果胆大心细,想要取得好成绩不是难事,当然赛前的准备工作也很重要”张丽春赛后多次提到了好朋友王纯,“我们一起商量怎么应付比赛球场,每一杆应该怎么样打。平常练球我们也会经常交流,指出对方的错误。”

  除了好朋友赛前协作,球童也让张丽春在赛场上轻松不少,“她很爱笑,也很乐观。我一打不好,她就安慰我,让我保持心情愉快。我很感谢她!”张丽春的球童是她上周温州站的比赛球童,当时她去温州支援,所以两人已经比较熟悉,配合也比较默契。

  成绩表 组图 浏览专题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