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抛弃本土作战优势观念 欧洲选手要打破大赛冠军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7:06 新浪体育
抛弃本土作战优势观念欧洲选手要打破大赛冠军荒

唐纳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999年苏格兰选手保尔劳列在卡诺斯蒂赢得英国公开赛之后,五年的冠军都落入了美国人球员手中,另外一次给了南非人。蒙哥马利是近几年来,最贴近冠军奖杯的欧洲选手,去年他排名伍兹之后获得第二名。

  世界排名11位的卢克唐纳德是排名最高的参赛本土选手,上周在苏格兰公开赛上落后两杆获得亚军,状态相当不错。在美巡赛上,唐纳德今年还赢得自己第二场冠军,实力不
容小看。但是在五次英国公开赛上,唐纳德都没有打入周末的比赛,去年也仅获得并列52名。“我们有挫折感,所有欧洲选手都觉得是时候赢冠军了。”唐纳德说,“我真的无法解释为什么自劳列之后,欧洲选手没有一个人赢得大满贯赛冠军。不适应比赛?但是我们这些人都是在林克斯球场打出来的。”

  英国另外一位青年才俊保罗-卡西认为

高尔夫全球化,削弱了本土选手的优势。卡西是唐纳德的好朋友,两年前曾经一起配对赢得世界杯赛。和唐纳德、罗斯等人一样,卡西目前的精力都放在美国,只有遇到大赛或者为了赚取莱德杯的积分,才会回到欧洲打比赛。“我一点都不觉得欧洲选手有优势,”卡西评论说,“我们现在世界巡回打比赛,已经适应各种气候和各种风格的球场。”

  蒙哥马利认为,欧洲选手往往低估美国球员在林克斯球场的表现,认为他们无法适应这儿的风、沙坑和所有林克斯风格的障碍。除了蒙哥马利被寄予厚望之外,北爱尔兰选手的哈灵顿也是欧洲人的希望。

  分组表 组图 浏览专题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