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明星选手评说皇家利物浦 7200码缩水为5500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3:40 新浪体育
明星选手评说皇家利物浦7200码缩水为5500码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葡萄酒壶拥有者老虎伍兹在卫冕英国公开赛之前预计霍伊莱克皇家利物浦高尔夫俱乐部在天气继续平静的球场下,会出现很低的杆数。与他一样,其他选手也有类似的观点。

  “如果风不起来,你能在这里抓好些小鸟。”老虎伍兹说,“五杆洞两杆可以上,另外这里还有一些较短的四杆洞。你可以将球击得很近。球场肯定很快,也很硬。但是你也
会很快在这里吞下柏忌,因为这里的球道是如此之快,这里的果岭是如此之坚实。它们弹性很强。”

  美国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过去一个月来也许是阵容中在霍伊莱克打球次数最多的选手。他评论说:“我非常喜欢这个球场。我想这个球场非常好。沙坑设置的区域很好。我在这里打得次数越多,越加感受到这里的设计是如何巧妙。大多数球洞都有两种方式可以打,有些还有三种方式。”

  去年在圣安德鲁斯获得亚军,蒙格玛利说:“当我星期一抵达这里的时候,我觉得这是最为干燥的一个林克斯球场。虽然在记分卡上列明这个球场的长度为7200码,可是真实的状态是它只有5500码。因此这个球场长度不是问题。最为关键的是控制好小球。”

  2002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埃尔斯说:“这不是一个非常长的球场,你甚至可以在发球台上使用铁杆。如果你想冒险,也可以使用一号木。因此这个球场适合所有人。但是我们也要相当小心,不要进入球场的罐型沙坑。现在我接受每一轮都打出70杆,如果真是那样你将非常接近夺冠杆数。”

  英国选手卢克-唐纳德,今年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二场美巡赛:本田精英赛。他表示:“这个球场现在打起来非常、非常短。这令局面有些诡谲,因为你的小球有可能滚入沙坑中,也有可能滚入长草。小球要多滚40到60码才会停下来。任何人都可以打这个球场,长度不是问题。”

  福瑞克虽然曾经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过第四名,他这两年来的表现却并不好。他说:“这里明显不是你想第一次就来这里打比赛的球场。如果打这个球场,你需要有一个清晰的概念。这与我们在美巡赛上平常见到的球场很不相同。同样的,这个球场与欧巡赛球员所打的场地也不同。本周要做很大的调整。”

  这里甚至有推测认为有人很可能会打出63杆大满贯赛纪录以下的杆数,或者打破英国公开赛累积低于标准杆数。老虎伍兹现在持有这一纪录,2000年在圣安德鲁斯,他打出低于标准杆19杆的成绩。

  “五杆洞可以以两杆上,另外这里也有一些非常短的四杆洞。你可以将小球放到非常近的地方。”老虎伍兹说,“你要打出低于63杆的杆数一定不能有风。但是谈到低于标准杆19杆,我倒觉得有可能实现。”

  分组表 组图 浏览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