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习惯于父亲的去世 伍兹估计英国公开赛红字飞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0:21 新浪体育
习惯于父亲的去世伍兹估计英国公开赛红字飞舞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最终习惯了父亲的去世。但是他承认父亲对他的影响每日都涌上他的心头。

  厄尔-伍兹5月份因为癌症医治不效去世。老虎伍兹因此进入了漫长的哀悼期,总共休息了九周时间。不过他最终还是出现在了美国公开赛上。

  在翼脚高尔夫俱乐部,老虎伍兹明显受到父亲故去的打击。当他作为职业球员第一次被淘汰之时,他没说任何话就离开了。

  接下来的第二场比赛西部公开赛,老虎伍兹获得了并列第二名,显示出他已经回到了竞技状态。本周,当老虎伍兹来到霍伊莱克(Hoylake)的时候,他显得很轻松,也很自信,看上去他已经做好了准备卫冕自己在圣安德鲁斯赢得的葡萄酒壶。

  “我已经开始习惯于这一事实。这是没有疑问的。”在皇家利物浦打完了第四轮练习轮之后老虎伍兹说,“他(父亲)再也不会在这里了。我再也不可能拿起电话,打给他:‘爸爸,你觉得我的推杆怎么样?’那样的日子一去不回头了。

  “但是这里没有一天我不想念自己的父亲。我深深地爱着他。”

  老虎伍兹是第一次到霍伊莱克来打球,就像其他准备这一赛事的球员一样,对于球道和果岭的速度感到惊诧。炎热、阳光普照的日子持续而漫长,球道与果岭已经快被烤成一块硬壳了。这让老虎伍兹开始在发球台上使用2号铁,以增大小球的滚动距离。上一次老虎伍兹用这样的球杆是在日本举行的凤凰高球赛上。但是老虎伍兹表示打英国公开赛在于使用你的想象力,应用那些你在美巡赛上使用不到的击球方式。

  老虎伍兹说:“打英国公开赛总是要使用多种不同的击球方式。我们不是每一周都能打这样的球场。我们肯定没有打过这么快一个球场。在林克斯

高尔夫球场,你需要应用你的想象力,以创造击球的方式。这里有太多种选择了。”

  除了极端快速的球道和果岭之外,老虎伍兹相信皇家利物浦球场很可能会出现非常低的杆数,除非风起来。可是缺席了将近40年的霍伊莱克,天气预报显示这个星期却没有这样的大风。

  这里甚至有推测认为有人很可能会打出63杆大满贯赛纪录以下的杆数,或者打破英国公开赛累积低于标准杆数。老虎伍兹现在持有这一纪录,2000年在圣安德鲁斯,他打出低于标准杆19杆的成绩。

  “五杆洞可以以两杆上,另外这里也有一些非常短的四杆洞。你可以将小球放到非常近的地方。”老虎伍兹说,“你要打出低于63杆的杆数一定不能有风。但是谈到低于标准杆19杆,我倒觉得有可能实现。”

  分组表 组图 浏览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