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佛度伍兹所结仇隙未解 英国公开赛同组笑里藏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9:17 新浪体育
佛度伍兹所结仇隙未解英国公开赛同组笑里藏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和尼克-佛度这两位高球巨人本周相互陪伴的时间将不少于八个小时,可是他们私下里交流的时间一定不会太多。

  这一对选手将搭档日本的片山晋吴,周四开始英国公开赛的征程。他们相互很少说话从去年就开始了,当时尼克-佛度在电视里公开批评老虎伍兹的挥杆。

  当地时间星期二,世界第一证实他们的仇隙还没有消散,尽管他们不会相互攻击。当两人谈到这个话题时,脸上都带着笑容。“我们真的谈的不多。”老虎伍兹说,“自从我转为职业球员以来,我与他只打过两次比赛。这两次我们都没有多话可说。”老虎伍兹表示星期四和星期五他们也不会有太多话讲。

  老虎伍兹补充道:“我真的不知道是否我们会谈话。这要看他。我只会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努力去赢得英国公开赛。我相信他也会做同样的事情。”

  在问到佛度如果同他谈话,老虎伍兹会做何反应时,他笑着回答道:“非常吃惊。”

  尼克-佛度这方面也承认他宁愿不与老虎伍兹同一组,但是拒绝就他以前的言论做任何妥协。

  去年在别克邀请赛转播期间,尼克-佛度作为ABC的解说员批评了老虎伍兹的挥杆姿势。老虎伍兹离开的时候心里压住一股火。根据报道说,他有一年的时间都没有与英国人讲话。

  尼克-佛度宣称现在他们已经:“相互亲吻对方,弥补了失和的关系。”可是英国球王也承认自己从4月BMW亚洲公开赛以来,他就没有打过一轮正式比赛,当他参加皇家

利物浦的比赛时,宁愿选择名气不太大的一组。

  “我需要一周多的时间才能对阵老虎。”尼克-佛度说,“这没有多少乐趣。——一头栽下去,就此爬不起来。这不是我的选择,我也完全没有做好准备。这把我扔到了聚光灯的高亮点处,我们注定要手足无措。”

  虽然挥杆错误阻挡不了老虎伍兹夺取冠军,尼克-佛度坚持说他的言论十分精辟,他将来也会这样做。很显然这种不屈服的态度无助于双方缓解紧张的气氛。

  “我为自己的意见付出了代价,我对自己的意见负责。”尼克-佛度说,“我有时是对的,有时是错的。但是这种言论具有娱乐性,支票持续进我的户头,我就会开心。”

  分组表 组图 浏览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