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索伦斯坦发起新赛事 总奖金260万将颁外卡给小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一站总奖金为260万美元的新赛事将在加入到LPGA阵营中来。这项由吉恩公司赞助的比赛将以安妮卡-索伦斯坦的名义,于明年的5月31-6月3日在密歇根州普拉森特山镇附近的RiverTowne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

  “这是个令人兴奋的好消息,我们赛程上又添了一场不错的比赛!”大姐大索伦斯坦说,“我们会竭尽所能去吸引更多出色的球手前来参赛,将它打造成一项独具魅力的经典
赛事。”

  这场比赛将得到NBC电视的支持,它也是LPGA最奖金丰厚的比赛之一,也是吉恩体娱公司(Ginn Sports Entertainment)筹备的第二个高奖金的比赛。今年4月赛事奖金为250万美元的吉恩公开赛是吉恩公司在LPGA的初作,韩国选手金美贤最终赢得了比赛,拿到了37万美元的冠军支票。

  “赛事奖金非常丰厚,我想这会是出现在很多LPGA选手比赛日程中的一场比赛,或许这还会是她们的首选。”索伦斯坦继续说道。

  “去年这个时候,我们在计划着吉恩公开赛的事宜,”肯特-阿瑟顿(Kent Atherton)说,他是吉恩集团的行政总裁。“赛事的成功,超出了我们的期望,也给了我们再做一场比赛的信心。”吉恩公开赛上,组委会颁发给13岁的达科达-多德(Dakoda Dowd)外卡、安慰身患重症母亲的举动,使比赛充满了爱与真情,也让更多的球迷感动。

  阿瑟顿表示明年的比赛可能会颁给魏圣美外卡以得到更多关注。因为学校的规章制度和LPGA的参赛限制,小魔女在今年并没充裕时间参加吉恩公开赛。但阿瑟顿说他将尽可能地协调比赛的时间,以便吸引魏圣美前来。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