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浪费参赛机会对他人不敬 魏圣美轻易弃权遭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一周强鹿精英赛魏圣美因为中暑不幸弃权退出。这再一次加重了人们对她的批评。

  毫无疑问,16岁的小姑娘魏圣美具有很大的魔力,她的参赛令一个小赛事强鹿精英赛转变为了大众瞩目的赛事。可是无论魏圣美有什么优点,她参加男子赛事仍招致了一大堆的批评。

  上一周的强鹿精英赛是魏圣美第五次参加美巡赛,也是她第九次参加男子职业巡回赛。这九次参赛,她只在阵容虚弱的韩国公开赛上获得了晋级。根据一些报道宣称,魏圣美能在那场亚巡赛上晋级也具有水分。据说她的父亲与亚巡赛官员赛前专门前往韩国,挑选了一个适合她的球场来举办这一年的韩国公开赛。

  许多批评魏圣美的人都表示夏威夷女孩现在应该集中精力打LPGA巡回赛,直到她在那个巡回赛上夺取了冠军,再来征战男子巡回赛。

  “我理解他们(赛事组织者)想炒作魏圣美。”2003年美国名人赛冠军迈克-维尔年初说,“如果他们想给予她参赛资格,这是他们的特权。可是同时,她也没有获得任何晋级。

  “我想现在是时候让她自己去取得一个参赛席位了。如果美巡赛能介入那就更好。这里有太多选手需要参加机会了,他们真的需要打比赛。”

  星期五,魏圣美在强鹿精英赛打了27洞之后退出了比赛。她的同组同伴杰夫-戈乌(Jeff Gove)强烈批评她拖大家的后腿。“她没有抱怨任何事情。”杰夫-戈乌说,“她只是说:‘我要退出比赛。’这真是好。她再一次阻挡了我们的道路。

  “她应该学会打快一点,对其他球员给予更多的尊敬,以及做类似的事情。如果她的球包上有她的名字,她应该做得职业一些。她真的很差劲。”

  有鉴于魏圣美当时出现了种种中暑状况,杰夫-戈乌的观点也许过去尖刻了。无论如何,魏圣美的出现让赛事汇聚了创纪录的观众人数,也得到了充分的媒体的曝光。而这都是赞助商希望见到的。

  由于魏圣美的年龄,她现在还不能成为LPGA巡回赛的成员。而她自己也宁愿当一个自由人。“看上去我既不是LPGA巡回赛的全职会员,也不是美巡赛的全职会员。”魏圣美说,“我希望在LPGA巡回赛取得胜利,同时我也想参加美巡赛。我觉得现在我在男子巡回赛和女子巡回赛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我很喜欢打LPGA巡回赛,同时我也喜欢打美巡赛。另外到亚洲和欧洲去比赛,我也乐意。我喜欢到处走走,去各个地方参赛,我真的没有什么偏好。”

  魏圣美接下来还有两场重大的男子赛事要参加。9月7日到10日,她将参加欧洲名人赛。而随后一周她则会参加宾州精英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