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高尔夫与管理 > 正文
上海交大高尔夫总经理EMBA核心课程班开始招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七月份,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高尔夫管理学院在北京、深圳和上海三个高尔夫相对发展比较兴盛的城市开办了课程说明会。众多与会嘉宾都对从美国远道而来的有35年管理从业经验,现任TORRI PINES总裁的演讲者Mark J.Woodward提出了许多相关问题。很明显,如何管理好一个球场,如何成功举办一场赛事,如何让球场的利益最大化是大家极其关注的问题。在美国有两万多个球场,单是每个球场高层管理人士的竞争都是不可小觑,更何况球场与球场之间的?在美国,每一个球场总经理的上任都是经过了严格的专业知
识培训和筛选,但在中国很多球场总经理都是半路出家,靠的是经验管理,这是我们不得不面对的现实,同样也不得不改变。三站说明会所有能出席的嘉宾其实都是已经有了竞争危机意识并希望通过再充电提升自己的,而他们所欠缺的只是一个机会,一个环境和一个决心。

  上海交大海外

高尔夫总经理EMBA核心课程班称得上是开辟了国内高尔夫管理的培训,无论是中方还是外方教授都是有着极其专业的授课经验,而且所有EMBA课程的开办都是有很高的社交价值。而身为球场总经理的您, 如果迈出这一步,您今后的管理人生又会有一个新的起点;如果您是抱着50%学习50%社交的想法加入这个团队,一年以后您也许会发现所获得的知识比想象中的还要多。

  所有参与EMBA学习的人都是已经有一定的事业基础但是又已经意识到自身在社会发展中的不足,为了更进一步,他们选择再学习。说明会上一些从业二十余年的嘉宾很真诚地提到自己需要再充电来提升自我,能有这样的意识真的很好,其实中国高尔夫这个领域很多都是泊来品,国外几百年的发展历史有多少东西沉淀,又有多少东西值得我们去借鉴去学习?

  “学无止境”是一句永不过时的古话!在彼得.圣吉定律中有这么一条——“学习的速度小于变化的速度等于死路一条!”真正有远瞻的领导者是要有触觉去寻找已经发生、但还没有产生全面冲击的变化,并在变化来临之前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

  而作为一个优秀的球场管理者,首先要有像诚实、公平、严格这些很基本的个人素养,同样也要具有较高的管理技能,要有很强的职业道德,要遵守职业操守,当然这些需要在不断地实践中提升自己。事物永远处于一个不断变化发展的过程,所以管理者应该通过各种有效的途径来充实自己的理论知识含量,最重要的,要理解什么是高尔夫,深切领会真正的高尔夫文化。交大海外高尔夫学院除了有已经很成规模的商学院课程,同样引进了美国、加拿大的高尔夫专业课程。那些国外课程具有西方特色,如Mark说的那样,“我并不了解中国,更不了解中国高尔夫的发展,美国的管理经验是否适合中国的管理这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但是很多时候管理其实是相通的,我不喜欢说能教大家什么而更喜欢说分享,我愿意与中国的球场总经理分享我乃至我整个家族对高尔夫几十年的管理经验。这里面有很多东西,哪怕是一个小小的赛事组织如果说听者能举一反三,合理地运用到现实中去,都是会获益非浅的。随着球场的增多,球场之间更多的竞争其实是来自于管理者之间的,这点意识真的很有必要。”而为了最大可能地将课程设置好,学院冠宇院长和肖峰副院长与外方教授多次沟通,希望能将那些国外多年的管理经验和管理理论更准确地糅合在教材之中,主要是更多地从中西方球场管理的差异性出发去分析一些现状,和中国的球场总经理一起来探讨适合中国高尔夫行业发展的管理方法。

  上海交大海外高尔夫“球场总经理EMBA核心课程班”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招生,欢迎广大地区球场总经理踊跃报名!报名电话:021- 62838493

  (妮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