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尊崇平等不预留车位 让人羡慕的皇家高尔夫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5:49 《高尔夫》杂志

  图/Taku Miyamoto 译/鲁勇

  带大家浏览一圈英国高尔夫公开赛举办地皇家利物浦的会所

  会所掌门人

  克里斯·摩尔,会所秘书长

  皇家利物浦球会已经远离公开赛39年。会员们的兴趣还会回来吗?

  大多数会员可能会认为,承办公开赛的机会来来走走。我们知道,球场一直处在非常好的状态,问题是承办公开赛也有一个机率问题。1995年,我们承办过第100届英国业余公开赛,效果非常理想。2000年,我们觉得承办公开赛的希望非常大,因为R&A需要在苏格兰和英格兰球会之间寻找平衡。2003年,我们耗资1600万英镑重新装修了会所,这使球会得到了更大的提升。

  能否回忆一下,当R&A宣布2006年公开赛将回到皇家

利物浦时,会所里的气氛如何?

  那是2002年12月3日,会所里挤满了会员。当我们听到R&A宣布时,整个会所响起了一轮又一轮疯狂的掌声。当时的场面跟伦敦申办成功2012年奥运会时差不多。

  皇家情结

  除了皇家利物浦,英格兰还有一家皇室家族的球场。在这些皇家系列球会中,只有拥有皇室血统的人,才有资格成为会员。皇家利物浦球会是在1871年获得的皇家称号。

  其他皇室血统

  Royal County Down 北爱尔兰

  Royal Portrush 北爱尔兰

  Royal Birkdale 英格兰

  Royal Adelaide 

澳大利亚

  Royal Sydney 澳大利亚

  Royal Dornoch 苏格兰

  Royal Tarlair 苏格兰

  Royal Clowood 加拿大

  霍伊湖传统与荣耀

  ·奖牌的光环

  在皇家利物浦球会众多具有纪念价值的珍藏品中,有两块英国公开赛奖牌。他们是球会会员哈罗德·希尔顿(Harold Hilton)分别在1892年和1897年获得的。

  ·无预留车位

  遵循“人人生而平等”的原则,球会永远不设预留车位。

  ·红夹克和白领带

  在一些传统的庆祝场合,队长和前任队长会穿着红夹克配白领带出席宴会。

  ·权力之杖

  在每年的春季宴会上,“权力之杖”——一根套有金箍的铁杖——会被交到新任俱乐部队长的手中。这支“权力之杖”原来的主人是利物浦俱乐部的首任队长,他曾用它指挥过音乐会。现在,现任队长会通过以下的形式将权杖移交给新任队长:现任队长将右手搭在现任队长的肩膀上,此前,他还会假装把手搭上去以捉弄他一番。

  ·俱乐部之饮

  会员们最爱的饮品名叫基梅尔(Kimmell),也被称为“推杆之饮”,是由一种名叫葛缕子的植物酿制的饮料。

  ·希尔顿巡回赛

  为了纪念俱乐部英雄哈罗德·希尔顿,希尔顿巡回赛至今已经连续办了10年。

  ·俱乐部之食

  Parkgate虾是一种当地的特产,也是会员们的最爱。Parkgate镇是19世纪的一个小渔港,这种棕色的小虾因此而得名。皇家利物浦球会的大厨会先用黄油烹制小虾,然后与肉豆蔻和荷兰芹一起食用。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