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欢迎魏圣美添热闹 奥格尔维相信小魔女经济魔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强鹿精英赛的领先者奥格尔维(Joe Ogilvie)热心于金融市场的研究,相信魏圣美是美巡赛最有力的市场工具。

  夏威夷姑娘魏圣美被她的众多同辈批评,认为她无端地到男子巡回赛上去添堵。可是奥格尔维认为这些批评都是无关紧要的。

  “他们只是不明白这一点。”32岁的美国人在鹿跑TPC球场取得一杆领先之后说,“这里有许多男选手批评这件事情。我可以确定大多数LPGA巡回赛的女选手也很生气魏圣美有时候打美巡赛。可是他们只是不明白这一点。

  “如果有人不满意魏圣美总是能获得赞助商的外卡,他们真的不明白我们来这里比赛的目的。我们的工作就是娱乐。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到这里来的原因。

  “我们虽然是在打

高尔夫,可同时它也是一种娱乐。”

  奥格尔维表示世界上最富有的两个人比尔-盖茨和华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是他的偶像。“体育是用于娱乐大众老百姓的。我们在这里不是医治癌症的,我们不过是在努力将球击入洞中。”

  魏圣美被认为是老虎伍兹以来最能娱乐大众的明星。到本周的强鹿精英赛为止,她已经打了九场男子职业赛事。

  16岁的小姑娘显然是强鹿精英赛最大的魅力所在,她在中暑退出比赛之前吸引了大约2000人。

  “这就好象老虎伍兹在第十洞开球一样。”奥格尔维谈到魏圣美开球时说,“真是墙对墙。第十洞整个五杆洞从头到尾全是人。真是一副壮观的场面。这对魏圣美真好,这对奥格尔维真好。”

  已经参加了五场美巡赛,魏圣美没有晋级一次。许多人都批评魏圣美先应该集中精力打LPGA赛,先赢一个冠军再来谈征战男子赛事。自从13岁赢得2003年美国女子业余公共林克斯锦标赛以来,魏圣美还没有夺取过任何一个冠军。然而过去六场LPGA的大满贯赛,魏圣美有五场都进入了前五名。

  奥格尔维相信魏圣美一旦在LPGA巡回赛上获得突破,那扇洪水大门就会自然打开。“魏圣美不很快在LPGA巡回赛上夺冠简直是难以想象的。”奥格尔维说,“这种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她太优秀了。

  “最恐怖的事情是:一旦开始赢比赛,她会把所有冠军都夺走。那个时候看LPGA巡回赛恐怕都没有什么乐趣了。这就是她优秀的地方。一旦她开始取胜,你会恶心她的胜利的。”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