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科宁精英赛纽曼领先 索伦斯坦:杆数不能说明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09:29 新浪体育
科宁精英赛纽曼领先索伦斯坦:杆数不能说明一切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瑞典人纽曼并不介意她是否是杰米法尔科宁精英赛上被关注的焦点。在观众被同名人堂成员洛佩兹、大姐大索伦斯坦所吸引分流的周四比赛里,纽曼这名瑞典老将不声不响的打出65杆,取得单独领先。而索伦斯坦打出低标准杆两杆69杆,四杆落后;与纽曼差距在三杆之内的共有11位选手,其中包括了四届冠军朴世莉。

  “我今天推杆很顺”,纽曼说,这位40岁的瑞典女将在2004年赢得了她第13个LPGA
冠军,曾经她是索伦斯坦小时候的偶像。今天从第10洞开球的她,在前3洞抓到两只鸟,以低标准杆3杆转场后,又在第1洞到第4洞再下三城。一轮下来,她虽然吞下了两个柏忌,但抓到的8只小鸟,让她仍能单独领先。

  自2001年来首次现身杰米法尔赛场的索伦斯坦,首轮打出69杆有4杆落后。“我不认为这个成绩真的体现了我今天的表现,”大姐大说,“我把很多球都开到了球道上,也击上了果岭。”

  渴望本周夺得第五个科宁赛胜利的韩国名将朴世莉打出68杆后,对自己成绩表示满意,“这个球场对我总是很仁慈。”从后9洞开球的她,上半场抓到四只鸟以33杆结束,曾一度领先榜首。转场后,在1号洞和2号洞均推进15尺左右的推杆,成绩来到了低标准杆6杆。但接着在3号洞,她开球进了树林,救出来后跌入长草里,最终吞下双柏忌。之后6个洞她吞下两个柏忌射下一只鸟,以68杆结束。虽然充满遗憾,但朴世莉仍然对这轮的自己表现表示满意。“我不能打得再好了,”朴世莉说,“接下来三天应该充满乐趣!”

  与朴世莉、索伦斯坦同组的保拉-克里默,以67杆完成首轮比赛。克里默称她只想赶上一路疯狂抓鸟的朴世莉的步伐。“朴世莉打得非常舒展,几乎每次都能把球击到旗杆边,”克里默说,同样打出67杆的还有劳拉-戴维斯和纳塔莉-古尔比斯。

  2004年赛事冠军梅格-马龙在打出68杆后,同金楚龙、Jessica Reese-Quayle等并列11名。名人堂成员洛佩兹,事隔多日后首次来到LPGA赛场,以81杆收杆。

  周三的在俄亥俄塞维利亚高草地俱乐部( Highland Meadows Golf Club)下过雨,练习轮时,球场还处在一个不乐观的状况中。“我很吃惊,球场为我们所做的准备,所有的状况都很好”,纽曼说。

  但自六月中旬以来,这里一直都在下雨。球员比赛必经路上要趟过的小溪水流变大,这迫使她们必须坐球车通过。好在没有人会介意,包括名将洛佩兹。在女子高坛享有盛誉的洛佩兹在打出81杆后,仍保持了开朗的微笑,即使她明天也许会面临惨遭淘汰的命运。

  “当你很久以来都没有好好打球时,想一下子拥有一个良好状态是比较困难的。”洛佩兹坦言,“但这过程充满了乐趣。”本周是自2005年五月以来,49岁的洛佩兹第一次出现在LPGA个人赛赛场上。这也是上周突然决定的。她表示今年将计划多打几场比赛。“这只是个热身,”洛佩兹继续说道,迄今为止她在职业生涯里拿到了48个冠军,“我需要时间去打得更好。”

  成绩表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