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苏格兰公开赛首轮会馆领先 达伦害怕星期天来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0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四在萝梦湖举行的苏格兰公开赛上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情况下,达伦-克拉克解释了为什么他不喜欢星期天的缘故。

  新城之鼠乐队(Boomtown Rats)曾经演唱过一首歌,提到为什么不喜欢星期一。而这首歌也适用于达伦-克拉克。

  “我已经接近到好状态了,可是我的思想并没有在这个地方。”37岁的英国人在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的情况下,苏格兰公开赛第一轮领先西班牙选手欧拉查宝一杆。他说:“我总是会犯一些愚蠢性的错误,特别是星期天来到的时候。我今年星期天的平均杆数相当、相当之高。这根本就不是我的水平。”

  上一周在K俱乐部举行的欧洲公开赛就是达伦-克拉克这样的典型例子。北爱尔兰人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两杆,可是最后一轮他就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达伦-克拉克毁掉了夺冠的机会,威尔士选手多德最终夺取了冠军。

  “多德打得真是好,但是我也没有完全表现出来。”达伦-克拉克说,“很不幸,今年我还有好多星期天要度过。”

  达伦-克拉克的妻子患有癌症,病情很不稳定,这也是达伦-克拉克没有心思打球的原因。可是达伦-克拉克就表示如果他努力一把,球场上的表现是会好起来的。“我可以找到各种借口。可是当我打得糟糕的时候,我仍感到相当失望。”达伦-克拉克说,“我现在就是一个自动驾驶仪。也许星期天到来的时候,我会更努力一点。或许是我过于聚精会神了,所以我始终做不到。”

  今年达伦-克拉克在欧洲战场最好的表现出现在五月的爱尔兰公开赛上,当时他获得并列第三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